消息部分(不按順序)

*140316 SBS電台DJ:允浩的傷比我想像中的嚴重真讓人擔心啊。

帶出問題了,骨頭沒事情吧​​?允浩:是韌帶方面的問題,比我想像中嚴

重所以也嚇了一跳。這點很可惜,所以想要快點痊癒。 

*140316 SBS電台DJ:野王時候日程也都滿滿噹噹的吧。允浩:真的

很緊湊,第三集開始基本上當天早上才會出來。 DJ:但是允浩因為車禍

先走了啊。允浩:秀愛前輩和權相宇前輩說我先走了,要是換成他們就好

了。 (劇組)氣氛真的很好,所以也很不捨。 

*140316 SBS電台 昌珉:很多人都會嚇了一跳,因為說出道11年了問你

多大了,說27歲的時候大家都會嚇一跳。[嘻嘻]  出道太早的大前輩 

*140316 SBS電台DJ:剛才問了一下你們的日程,結果接下來的日本巡

演的日程真的是相當滿啊。應該會好的吧,因為身體會記得行程,真的是

很神奇的事情。允浩: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會很快痊癒的,只要下決

心的話。 

*140316 SBS電台最近公演中哪個印象最深?允浩:以前去過智利,比起

其他的演出場地較小,但是從開場開始大家就特別熱烈的尖叫,真的是從頭

到尾都“啊!!!”這樣。昌珉:真的十分感謝的是,在地球另一面的我

們,有人喜歡了我們十年,可能是因為看到了喜歡了十年的地球另一面的人,

所以真的十分熱情。 

*允浩:有一次機場有歌迷受傷了,所以就摘了墨鏡喊了一句excuse me,

結果那個視頻在網上傳播的特別厲害  昌珉:當時真的是緊急情況,因為

歌迷們真的很多很擠。允浩:當時真的是把墨鏡摘了然後就脫口而出了。 

*允浩:昌珉到了最近總是撒嬌,還總恩~恩~這樣,剛才是以為吃錯藥

了,現在想問問到底是為什麼?昌珉:一直在允浩後面,因為允浩都會

做好,所以很安心也不怎麼說話,現在想法變了一些,有一些時候也想

要出面分擔一些。 DJ:但是這種分擔不知怎麼的變成了撒嬌啊。 

*昌珉:以前允浩哥說“昌珉這樣這樣這樣吧”的時候會回答“恩,好的”

但是現在允浩哥說“昌珉這樣這樣做吧”的時候會回答“niam niam mi~”

就不自覺的就會這樣回答了。 

*【現在在放11月點點點還有】允浩:我參加了作詞作曲編曲。後半部

孩子們有孩子們的和​​聲,純真的感覺是亮點,是可以作為治愈系歌曲來

聽的。 DJ:歌曲是說男女之間的愛情嗎啊?比起是男女之間的愛,我

11月的時候去了一趟加納,不僅如此還有想要向歌迷們傳遞的信息,把

這些想法放在了一起。 

*假想Interview 假想一年後進行採訪~DJ:有很多女演員都說要和允浩

合作,所以扯著都發強呢。允浩:所以我也很糾結選誰啊。 DJ:2月6號

允浩生日有女演員送了寫著uknow允浩的飛機允浩:因為她想要和我一起

做慈善,但是我還回去了《假想採訪真的好浮誇好嗎! 笑死…… 

*假想採訪DJ:看到有人送了允浩飛機,有人送了昌珉一艘船,但是名字

是niam niam mi號允浩:下次借給我吧昌珉:可是我還回去了。 DJ:

聽說let it go這首歌原本是給你的​​昌珉:是啊,可是我推了DJ:那現在

唱兩句吧(昌珉唱了以後DJ問推掉後悔吧)昌珉:我當時一定瘋了《浮

誇的假想採訪 

*140316 SBS電台剛剛放了昌珉的solo heaven's day,介紹時候昌珉

說是現在這個時間比較適合的一首歌[好囧] 描寫了男女之間熱烈的愛……好

吧…… 

*0316電臺:允浩說昌珉在歌迷間形象總是酷酷的,最近卻常撒嬌,一開始

還想說這孩子是不是吃錯東西?想問是有什麼心境變化還是領悟才這樣?

昌昌說因為以前允浩哥都會扛下責任,自己就在背後,也不用多說什麼話,但

是最近會想幫哥哥,所以想多說些話.多幫些忙,結果一這樣好像太超過了,

就變成脫韁野馬了[哈哈] 

*【SBS- A Night Like Tonight Radio】聊到昌珉最近的電視劇MIMI,

DJ問有床戲嗎?吻戲?然後珉珉害羞地略停頓一下,哥哥就“哈哈哈哈”

笑得特別豪邁~ [哈哈] 

*0316電臺:允浩說昌珉這樣反而比較好,以前覺得男人之間這樣很尷尬;

但最近彼此也開開玩笑,真的有種已經十年了的感覺;昌珉說以前允浩哥如

果說"我們去做什麼什麼吧"時,他會回答"喔,好";最近則是會"nam-na-mi

(是[네]的奶音?讀法XD)"的回答,不是要裝可愛,是不自覺的,MC說可能累

積太多壓力,要看一下醫生 [哈哈] 

*0316電臺:MC說覺得nam-nam-i可能是昌珉累積太多壓力時,昌昌笑不

停說"那我這是什麼精神疾病嗎XDD), MC說不是這樣,只是因為東方神起

是做拿戀愛換契約書的工作,允浩就說他們兩個是最壞的男人,因為行程真

的太忙;MC說所以會說nam-nam-i可能是一種想戀愛的表現

*0316電臺:(2015假想訪問)DJ問昌珉的海外fan送了一艘比擬鐵達尼號

的船給你,名字叫nam-nam-i號,昌昌說他退回去了,還整個入戲,語氣猖狂

說"不像話,送什麼船",DJ又問最近好萊塢女星很多找你合作的,昌昌"我也

拒絕,送她們回去了,怎能直接上門來遞名片!(怒)"(真的太入戲),DJ"昌珉

2015年的形象是[退還]"[哈哈]

*0316電臺:(依舊2015假想訪問) 允浩"其實冰雪奇緣主題曲Let It Go本來是

昌珉的solo曲",DJ"那為什麼?" 昌昌"又被我退回去了,想說這什麼鬼旋律,竟

敢拿來!"(語氣超入戲),DJ"但是大紅呢",昌昌"所以我由衷後悔,那時我應該是

瘋了"[哈哈][哈哈] DJ"昌珉的版本會怎麼唱?"(於是清唱幾句)唱完又說"我那時真是

瘋了" 

消息轉自Park_偶吧减肥和专八&loveissammi&47_InTimeWithQi

下載

@琪蕾Uknow麒鐳Wenerqilei

【140316 SBS 非可視電台정선희의오늘같은밤TVXQ cut ·下載】

音頻來源:thesweetest218 因為是非可視電台所以只有音頻

【MP3格式133.5M】[BOBO么么哒] 【度盤下載】:http://t.cn/8s2Co8E[toto我最摇滚]

@JS濕太_CXR生日放暑假_KIN

【DL】【MP3】140316 SBS電台沈昌珉清唱Let it go

http://t.cn/8s2CB0x】感謝可愛聰明美麗字又好看的諦聽小獸獸

幫我截取上傳[偷笑] [爱你] [爱你] 【配圖亂配騙流量  

轉自微博各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