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一開始一直以為自己收到的禮物是一幅畫之類的(笑)

沒想到是大禮包0.0

是說今年的禮物都是大禮包..真是感謝大家T T

一打開禮物其實有點??

IMAG0217

這位是???(笑)

後來翻到背面才發現原來如此~

還有CD

(雜誌裡那行字實在太讓人淚奔了泪 )

IMAG0219

兔子緊張的問:"你有沒有?"

我邊搖頭說我沒有的時候

其實我嘴上說的我好想哭

都是真的

因為最近真的特忙

一直看著現在的我

感覺已經好久好久沒看到這5個人這樣在一起的照片

看著照片彷彿都回到2004年了(笑)

有種很懷念又很感嘆的感覺

雖然我並沒有經歷到那段時光就是

230

還有那個年曆...

一開始背後的紙箱讓我以為是玉黍叔一箱嗎XDD<-是有多餓XD

卡片裡小小的被老師偷酸了一下年紀

(不要以為我看不出來阿= =+)

不過卡片是你先寫的吧

旁邊兔子幫我也偷酸回來了XDDDDDDDDDDDDDD

內容是什麼就是秘密了偷笑

總之..謝謝你們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