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ystalxiah :

①俊秀的理想型?一見鍾情的,沒有特定的對象,可愛的style,爽朗

活潑的性格就好,對自己的事業專注並且有熱情。 —TVDaily

②“我沒有單單看過女生外貌就喜歡的經歷。我比較喜歡對於工作或者

愛好全身心投入專注,並為之不斷努力的人,無論是多小的事情,認真

地朝著方向努力的人。”—SPRING7月號

③關於理想型?可以讓我愛護的女人,比起愛我,和讓我愛的女人交往

好像更正確。相反,女人和愛自己的男人在一起才能幸福。外貌沒有什

麽要求,要能尊重長輩,有禮貌,還有我討厭抽煙的女人。其實我很保

守,我自己也沒抽過煙。所以不管再漂亮的女人都好,不符合這兩點就

不可以。 —SINGLES

二轉百度俊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