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按:這也可以寫後續???XDDD

話說我前幾篇不是有寫我同事說俊醬是胖子這件事嗎?

在我大力的(?)給她解釋澄清之下

她總算是同意我了(雖然我跟他說是照片照的角度她就相信了XDDD)

不過因為我附加給她看了視頻

使得我的話更有了說服力~

好啦這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那天我給她看了視頻

我不是說她也叫說他好可愛嗎?

然後她今天...居然一直跟我說俊醬比朴米可愛耶!!!

是在叫我轉擔嗎?(笑)

不過只是短短的幾分鐘視頻

俊醬你就抓到人家的心0.0

也太威了吧!!!

(阿~果然是天使笑顏吧!)

不過我就跟我同事說了

我愛朴米有100分的話

俊醬也有99分啦!

所以不用轉擔了~本來就是主擔阿(笑)<--花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