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單

1. Defiance
2. Just Another Girl
3. Kiss B

4. Beautiful Woman
5. All Alone
6. Your Love
7. Lavender

8. One
9. IMPOSSIBLE

10. Run Away
11. Rotten Love
12. Sign

13. 君だけになる前に
(只屬於你之前)
14. Dadadancin’

15. Good Morning Night 
16. 化粧
17. 守ってあげる(守護你)

18. Sweetest Love

[Encore]
19. アイノカグ (爱之蔭)

轉自MorningJ金在中主页

消息部分

@MorningJ金在中主頁

*金在中 190429 ARENA TOUR 2019 ~Flawless Love~鹿兒島站D1

推特REPO匯總(陸續更新)

1.最近每天都有收錄節目,積累了很多等著放送

2.今天也有來自大阪的攝像

3.腋毛!捋直了給我們看,就只有幾根!最有趣的就是Dadadancin,

在中完全崩壞,讓一個15,6歲的小姑娘跳舞,然後“跳的真棒,獎勵

給你看哥哥我的腋下”

4.之後說要在巡演後激光照鬍子(需要五次),然後就沒有了

5.今天能吃涮豬肉了。昨天不能吃就吃了羅森的牛肉乾

原REPO來源於推特

翻譯:11

*補充2:今天時長3小時40分鐘,有很多當地的和第一次看在中的觀眾。

守護你也唱了音樂劇版,於是結束的時候屏幕上顯示的是Jaejoong

Musical Tour 2019 ~ Flawless Love~[笑cry]

@jjlove寶

*~Flawless Love~ JAEJOONG ARENA TOUR 2019 in鹿児島アリーナ

[1]️開了三個半小時

[2]️會場當地人很多,很多人是第一次看在中演唱會

[3]️說巡演結束之後要回韓國做鬍鬚的永久脫毛

(他很需要XDDD可是我好喜歡他在演唱會結束時出來見客的小鬍渣XDD)

[4]️後台鏡頭給大家看了腋下,不是因為漂亮而喜歡自己的腋下,真的

是粉紅色,但真的不怎麼管他也長毛很少

[5]️跟往常比坐著看演唱會的人多了很多,“我膝蓋不好還努力著呢,

哼唧唧,各位也… ”暗示坐著的各位可以站一下,但還是沒動,

“不錯啊各位!很自由嘛!果然是鹿兒島啊,這就是民主主義吧?

鹿兒島freedom!”

[6]️這段時間每天都在拍節目,不過都還沒播,攢了很多了。

[7]️有大阪的節目正在拍。(應該是読売テレビ的「音力」)

[8]️跳DDD的時候完全崩壞。

誇五六歲的小姑娘跳的好“厲害!給你看看哥哥我的腋下吧!”

誇兩位大姐姐的時候“厲害!看著有種泡沫經濟時代夜總會的feel!

是個好時代啊!”

[9]️之前拍了「女が女に怒る夜」,我家裡有八個姐姐,能理解很多

類型的女性所以跟她們都很合得來。

做全國巡演的時候總是會搜各地的有名的東西或者美食評論,今天準備

吃涮豬肉。昨天到的太晚了,開公演前要清淡飲食,就去有名的羅森買

了牛肉乾。

自由的鹿兒島的各位都很棒。坐アリーナ的好些位在噴彩帶之後給スタンド區

的觀眾遞了彩帶。

cr.twitter

*「很多人會說,“我會再來的!”,但是這次之後,我其實不知道自己

什麼時候能再來鹿兒島。沒辦法承諾的事情我是不會說的。」

「Secret Road巡演的時候也是,去到了非常多的地方,以後也想去

日本更多的地方。」

「約定了的事情一定會做到的。不管花多少時間,哪怕是十年也好,

一定會做到的。」

*~Flawless Love~ JAEJOONG ARENA TOUR 2019 in鹿児島アリーナ

(很平常的)“現在幾點了呀?” 

(突然惶恐)“什麼鬼已經八點了???我居然已經開了這麼久了???…

大家還好嗎?肚子餓了嗎???” 

(轉向一邊觀眾席)“這邊真的很多觀眾都坐著呢。一直站著沒關係嘛?” 

“我是不是說的太多了?要是說的太多就提醒我哦” 

比起鹿兒島Freedom,你更Freedom啊[二哈]

cr.twitter 

*~Flawless Love~ JAEJOONG ARENA TOUR in鹿児島アリーナ[2]️

“哇只是唱歌居然出了這麼多汗呢!”

(愉快的talk之後努力想要轉變會場氛圍)

(一臉凝重認真)“接下來的歌是一首非常悲情的歌曲。

剛才我說過的一切請大家全部忘記。”

(全場: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噠噠蛋星part)“哇這位這樣這樣呢(模仿)…

像是泡沫經濟時代生人的感覺呢!”

cr.twitter

 

@R_啦啦啦啦啦

*今天真的超級開心了!!!金在中說自己最近基本每天都有節目錄製,

也感覺到嗓子有點點累了。最後的アイノカゲ有幾句感覺都出不來聲音了

今天的位子從旁邊看到小舞台的題詞器,真的每次只要能看到提詞器,

都能被提詞器笑死!你會發現金在中完全無視所有提詞器的內容,盡情

的自我發揮著Talk!比如一開始MC提詞器讓他轉換一下現場的氣氛。

這人不知道怎麼搞就開始給大家看腋下了🌝然後提詞器讓他說一下

「這首歌一直就想獻給大家了」。這人簡直是完全沒扯到這個點上面。

讓他介紹專輯,介紹巡演,他都完美無視一直在和大家聊家常

最後,就發現提詞器放棄寫日文了,開始用紅字!韓文!讓他快點

唱歌最後直接紅字!韓文!「現在的時間是19:50」感受到Staff

的絕望

今天Talk說到自己有八個姊姊。所以他能夠很好的理解各種性格和

年齡層女生。然後嘴很甜的說:所以呀,來到現場的大家,不管大

是什麼樣類型的人我都能很好的配合大家呢!

然後說到鹿兒島大家都很自由,一直都坐著不站起來說:你們知道

我以前膝蓋做過手術嗎?我膝蓋裡面的那個喔,那個我也不知道日文

叫什麼的那個,只有一半。所以我20歲的時候被說是40歲的膝蓋狀態。

現在大概是50歲的狀態了吧。就算這樣我也依然很努力的在為大家

蹦蹦跳跳呀!!!其實我現在也是因為這個膝蓋,所以平衡不太好

(聽完這個我身邊的奶奶馬上站起來了!奶奶也很棒的,是一路跟著

巡過來的,接下來還要跟著繼續巡,直到結束。之前也是膝蓋做了手

術,馬上等金在中這次巡演結束了又要去做第二次手術。希望奶奶和

金在中都要健健康康啦

最後的最後,開玩笑一般的自我介紹的時候,說:我叫金在中,

日本出道一年啦。去年23歲,嗯。。今年的話。。。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個把飯看的很重要的人!答應大家的事情一定會做到!花十年

也會的!

轉自微博各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