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演唱會前面的一些大小事情要寫
可以讓我拖稿嗎?
我寫這篇心得已經花了我2個小時..冏

先謝謝PTT的yyqclio提供曲目
因為很多歌我根本沒聽過Orz
我坐黃2D^^
在大家入場的時候有看到其他顏色的螢光棒和燈牌
此時就聽到大家對著他們喊”把綠色收起來”和”紅海”!
超酷的大家!
在出場前
大家喊著JYJ
零零落落的(苦笑)
不過喊久了的確好累..冏
1. OVERTURE(影片)
這時大家只要看到他們的照片出來就大叫!
超HIGH的!
因為燈光全暗,整場的紅色螢光棒真的很漂亮(淚目)
2. Empty:
本來他們一出現我就準備要站起來了…
可是…沒人站….(默)
所以坐著是正常的嗎??
(這是我第一次看韓國的演唱會)
好吧!我不能以看日本演唱會的規定來作
畢竟這又不是日本團的演唱會…
那就坐著吧!坐著也可以很HIGH!
這首歌要跟著唱LET IT GO!
大家都跟著一起唱,其實我看到朴甜的那一刻有點想哭
可是…他好遠啦!!!XDDD
所以我雖然心中很激動但還可以HOLD住情緒
(所以我們的距離是我沒有昏倒的原因…
坐的近的話…很難說….不過我才不想在一開始就昏倒咧!)
3. I.D.S:
這首歌要跟著唱Deal Deal Deal I Deal..
我有跟著唱XDDD
因為唱起來很像台語的”對對對愛對”.XDD
所以我以為大家(包含我自己)會一直笑
不過…意外的一點都不好笑阿(<-本來就不好笑)
是很帥氣的一首歌^^
4. NINE(慢歌)
5. PIERROT:這首歌的歌詞有點在寫他們擺脫SM的遭遇是嗎???
我看了歌詞覺得有點難過>”<
不過因為這不是抒情歌
所以沒有催我的淚
非常的好聽!
6.(MC):
沒有翻譯>”<
所以為了克服大家聽不懂韓文…
所以這3個孩子背稿唸啦(哭哭)
因為大螢幕有秀出他們說什麼…
所以應該是先想好要說什麼然後先KEY上去的
7. Be My Girl(remix版):
一開始是正常版的
天知道我超喜歡這首歌的正常版阿~~~
我一天要聽3次以上耶!
所以可以聽到現場的正常版超級感動!!!
後面才是REMIX版
也就是大家要一起跳快閃舞的部分
快閃舞大家都有跟著跳
我呢…..老實說我不知道自己在跳什麼…冏
應該有跟著跳吧…我感覺我有在動(完全身心分離了是吧XDDD)
然後我的眼睛一直在盯著我家朴甜…
他跳的好帥好可愛喔!!!
(原來這就是不知道自己有沒有在跳的原因)
然後到了波浪舞的部分
老實說…不知道要怎麼開始….冏…
我想舞台的限制是很大的原因
如果有“口”字型舞台
也許他們就可以跑著帶大家跳波浪舞了
這部分有點失望….金導尷尬的笑容讓我親估很心疼
(好啦!我也是….很心疼…)
8. (音樂串場)
9. Be the One:
這首要跟著唱” Be the One”
跟著唱的超開心的XDDD
10.Ayyy Girl(大螢幕是MV):
朴有天真的很帥很帥!!!
但是我一直在擔心這麼多首快歌他會不會氣喘發作
所以心情既HIGH又擔心,整個很複雜….
11.(MC):
一樣是背稿(苦笑)在中預告了:有天最近很性感…
(邱組長眉頭一皺,
發現這句話不單純…
果然我擔心的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12. I Love You(有天SOLO)
(主舞台推出兩個網架
左右邊後面各站著兩個舞者
從主舞台右邊走出某人(這人到底是誰阿?),唱RAP
有天從主舞台的左邊出場
和三個女舞者共舞之後
(他摸女DANCER的大腿啦!!!
我真的快氣死了!!!!!!
我一直大叫”安堆”(不行)
然後超想回家= =
喂!這裡也有免費的大腿給你摸啦!(<-腳那麼短還真敢說)
從中間舞台走到中間橫向舞台
女舞者從主舞台左右兩邊升降板下降
唱RAP的某人,出現在中間橫向舞台
從橫向舞台的階梯退場
女舞者從中間橫向舞台左右兩邊升降板出場
三名女舞者又從樓梯退場
留下一名女舞者和有天共舞
這真的超犯規的…我不想再回想,反正很親密
我不是應該也去學舞然後加入什麼舞團之類的去當他們的DANCER?
<-可是應該會因為筋太硬和腳太短被辭退…冏)
13.舞者介紹
(三名男舞者從中間橫向舞台上昇
舞蹈SOLO
另外三名從主舞台上昇,舞蹈SOLO
四名女舞者出場,舞蹈SOLO
最後十人一起跳舞,JYJ出現,穿連帽T)
14. MISSION!
15.(影片)
16. I can soar(慢歌)(俊秀SOLO)(站在主舞台):
真的很感謝俊秀!!!
因為這首歌把我剛剛很想回家的心情拉回來
聽這首歌的時候又不想回家了XDDD
秀真的很帥很帥很帥!!!
唱歌很好聽!!
這首歌前奏一下我就大尖叫跟我在中飯親估說我超愛這首歌的!!>///<
17. Still in love(在中SOLO)(中間橫向舞台)
(女舞者脫在中的衣服):
其實我看到互動又開始想回家XDDD
我在中飯的親估說他可以接受耶,我到底心胸在狹小什麼(笑)
這首歌應該跟泰國場是一樣的衣服吧!
黑紗透明的>////<
在中你真的很瘦啦!
(這也就是我減肥會一直看著在中的照片告訴自己不要再吃了的原因)
18.無名歌part1
(在中唱一小段,從中間橫向舞台下降
有天從主舞台的中間上昇,坐在沙發上
(那個沙發超小的XDDDD身高180的有天躺坐在那沙發上很詭異XDD)
有天走向中間花道
俊秀從主舞台的左邊上昇,下降,
在中出現在主舞台的高台,從左邊樓梯走下,
俊秀從主舞台的右邊上昇):
這首歌有天要唱8分鐘….
他真的很強…
他唱的超激動的(笑)
一點都不氣虛阿!中氣十足的咧!非常帥!
(我不知道我要提幾次他很帥= =請大家多多擔待)
19.找到了(噴彩帶):
一開始音樂一下1.2秒又不見
我看到金導又開始傻笑
然後再介紹一次
音樂一下大家都HIGH的半死
(這首歌到底有什麼魔法阿!?我真的覺得每次聽都好HIGH喔!)
這首歌本來也要應援,要叫名字的
可是全場大合唱替代了應援,我看到3個人都笑得很開心
尤其是朴甜綻出的笑容(一定要用”綻出”來形容阿!!!!)
太太太太太可愛了!!!!
我想他一定很驚訝怎麼大家都會唱,
對!你在台灣就是這麼紅!
成均館大發呀!!!王書房!!!
20. MC(俊秀說:你們高興嗎?
然後大家用韓語回答”是”(笑)
還說了你們爸爸媽媽身體好嗎?
<-這句話我在去演唱會之前就跟我同事保證他一定會問XDDD
然後我回來就跟我同事說:他真的問了耶XD
我同事整個都笑翻了XD
在中進去又出來,所以他是要…幹麻???)
21.落葉:
這首歌的應援沒做起來超可惜的!
大家都說這是最重要的部分
我們2樓一直在等1樓暗燈..但等不到….
只好自己在那裡暗燈…..
我想他們一定覺得很莫名其妙這些人到底在幹嘛….冏….
然後我在中飯親估不知道跟我說了什麼
我回答”我真的覺得……(然後就開始瘋狂的哭起來)”
22. BOY's LETTER
(哭到沒辦法專心聽…動畫也只瞄了幾眼…
真可惜….可是因為我覺得落葉的應援沒做好太過傷心就……冏)
23. YOU'RE(丟簽名球):
朴甜的簽名球都給了紫區和搖滾區
我想因為朴甜而坐在紅區的人應該會很冤吧^^”
忘記是丟簽名球前還是丟之後
朴甜往黃區這邊站著看了很久
正好在我們的正前方(雖然還是有些距離)
但是我相信他絕對有看到我
這邊我最奇怪吧…大大的喬巴帽,還有寫著”유천 LOVE”的應援扇..
然後剛剛還在爆哭= =
24.(安可)
25. GET OUT(穿JYJ的T恤)
26. Empty:
這首歌比開場的應援又更大聲了,但本人還是持續在抽蓄中…
我沒跟著唱(我是智障阿~~~(抱頭))
27. in Heaven(左邊俊秀,中間在中,右邊有天):
我還在爆哭,大家跟著唱的很棒,我還是一樣….(呆)
28.(謝幕):
不知道要什麼時候丟紙飛機
看前面的人丟了就跟著丟
然後…我很智障的把飛機丟到前面的人…冏..真的對不起…..
我不會丟紙飛機啦(哭逃)
最後在中說了一些話
看版友翻譯是說了JYJ會重新開始
然後很謝謝大家之類的話
大家此時都把應援的手幅拿起來
上面寫著”JYJ重新開始”
3個人一邊謝幕
大家就這樣舉著亞梨親估準備的手幅
我相信他們都看到了
聽說他們眼眶紅紅的
不知道有沒有哭。
然後就在他們走向後台的摸門特,
有天說了”JYJ他西西洽”
(<-就是JYJ重新開始的韓文…也是我們手幅上的字)
此時我又哭瘋了
旁邊的在中飯親估也哭了起來
我完全失態的在小巨蛋大哭了超級久
跟著我在中飯親估一起來的姊姊都快被我嚇壞了(她不是JYJ的飯)
不想給大家添麻煩其實我很想停下來
但是怎知道越哭越慘
我一邊哭一邊說”我停不下來啦!哇~~~”
感受到身邊的人都看傻眼了…真的對不起…..
我很少這麼失態的….真的對不起…
被我嚇到的人對不起!
我覺得是因為這場演唱會我給自己太多壓力了
(雖然不是我唱…= =我也看不懂自己壓力那麼大是要幹麻…)
有很感到失望的(應援沒做好).開心的.還有感謝的.感動的.
所有情緒在天說完那些話後都擁上來…然後就是這副德行….
我哭到離場的時候還聽到日飯問說怎麼了…冏….
真的很對不起我真的很想道歉….
題外話:大家不是說在中的頭髮因為靜電飛起來嗎?
我也有看到
然後很白痴的想:”電風扇在哪??怎麼沒看到?”
現在想起來真的覺得自己很白痴XDDD

還有還有!!秀表演單手倒立超級帥啦(拇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