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做好一面了!!!!!

另一面本來想寫撒朗黑

但是3個字擠不進去Σ( ̄口 ̄;)

所以我只好另想辦法>"<

不過做好一面的感覺超棒!!!

我覺得很漂亮XDDD

那是我自己寫的....突然覺得韓文字真是好物^^

因為很容易寫的漂亮

DSCI0012.JPG  

 另一面不做文字的話可能會貼這張圖吧(笑)

20100910104933c44s.jpg  

只是在考慮啦XDDD

還在想~

除此之外還有個應援小物

DSCI0011.JPG  

沒錯!!就是喬巴帽

不過X被我貼上JYJ^^"

那是很棒的東西喔

還可以貼在頭髮上^^

也是自己做的

這樣大致上應該都完成了~

只差不知道要哪買的手燈...

現場應該會賣吧?

我實在對於韓團的一切很陌生...>"<

總之~期待4/23(心)

題外話:

和我一起買票的親估問我會不會想換票

我想一想

雖然和他們的距離實在有點遠

畢竟是黃區

可是一想到這是我花了18小時買到的票

就覺得無論如何要去坐一下(笑)

那個親估也是相同的看法^^

果然演唱會會讓人跟人之間的距離拉近(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