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單

VCR 1
1. Yippie Ki Yay
2. Showtime
3. Something
Talk 1
4. Get going
5. I Don't Know
VCR 2
6. Jungle
7. Electric Love
8. Mirotic
VCR 3
9. I Love you
10. Telephone
11.明日將至
Talk 2
12. Road
13. Sakuramichi (櫻花之路)
VCR 4 Back to Tomorrow
14.命運(The Chance of Love)
15. Sulli Sulli(Spellbound)
Intro Toho Dancers and Band
16.Jealous(新歌)
17. Trigger
18. O-正.反.合
ENCORE
19. Sweat
Talk 3
20. This is my love
21. Share the world
22. Shine
23. Weep
Ending Talk

圖來源:鄭允浩資訊站  

消息部分

@藤原驢也​​​​

*允浩:我覺得我今天的日語說的特別奇怪...就好像在跟我自己打架一樣

昌珉:你不是每天都這樣嗎...允浩每天打敗自己飛出來一個新的允浩,

很厲害啊

允浩:謝謝你(把我今天日語說得奇怪)包裝得這麼漂亮

【😂 ​​​​

*內臟鍋:
昌珉:來到福岡要吃的東西!內臟鍋!
允浩:是是是!雖然我們昨天吃了,但內臟鍋還在我肚子裡喔!
昌珉:尤其是允浩啊,真的特別特別喜歡福岡的內臟鍋
允浩:雖然我現在在節食啦,可是遇到內臟鍋根本忍耐不了啊,因為味噌和醬油味的我都喜歡我就全吃了​​​​

*今天跟觀眾打招呼:
允浩:我是大家的允浩
昌珉:一樣的昌珉(意思就是我是大家的昌珉

【可可愛愛

*昌珉:今天mc裡最可愛的部分是哪一個啊?
允浩:是允浩哥發言的部分
昌珉:說什麼呢?
他還說了好幾次“你說什麼呢”不是小小聲而是大聲詢問

【zyh居然自稱允浩哥 ​​​​

*允浩:大家都會有自己的Mr.Tomorrow來到身邊的喔!
昌珉:我覺得不會來呢...
允浩:看看!你周圍的人可能就是你的Mr.Tomorrow也說不定喔!
昌珉:在你旁邊的人只不過是另一個大東而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煩

(有時候真的...特別欣賞沈昌珉XD)

*第一次mc的時候允浩把他自己喝過的水放在了舞台中央。等到下一首

歌的中間部分的時候,昌珉把水瓶挪到了舞台旁邊並且整理了一下​​​​

*當昌珉正在說他們嘗試著收集大家的意見的時候,允浩開始用手

假裝把東西放進自己的身體裡還假裝在吃東西(他想表達的意思

是吸收大家的意見),之後昌珉說:“允浩真是像個會吸收所有東

西(來提升自己)的怪獸(monster)啊”

【媽的我哥太可愛了吧!!!!!!

*我真的被我哥可愛得五臟六腑都疼了,他今天把tomorrow con說成

米了,因為這兩個發音很像,他說大東還給出了玉米con這種意見。

然後珉珉超納悶:我覺得沒有玉米con這個意見吧...

哥哥說:有的!con就是corn啊(他搞錯了),之後他自己讀了半天,

自己想了很久,才發現自己說錯了

“啊!是tomorrow con啊”

他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啊???老天爺啊????

*允浩和昌珉都沒有任何猶豫地說出“我們兩個人很開心”,是“我們兩個人”喔,

不是“我”。這樣的兩個人,珍惜著同樣的事情,一起挺過了種種一樣的困難,

有著同樣的目標,想著同樣的事情。這就是東方神起啊。

*jungle的時候昌珉坐在舞台上,之後他想站起來,他先把左腳的

膝蓋抬了起來,右腿跪著(等於單膝跪地)。然後rika桑跑去扶他

站起來。看起來好像他傷到了他的左腿,以至於左腿有點支撐不起

來了​​​​

(沈昌一定傷的很重.....)

*這是8號的允浩最後的mc:

今天是福岡場的最後一天了,讓我覺得有點難過啊。時間過得真快。

剛才你們都盡力地合唱著weep,這幾乎我想要哭泣,我想那就是大

家的力量吧。我知道東方神起和東方神起的成員們都很厲害(笑),

但更厲害的是一直陪伴著我們往前走的東方神起的粉絲們啊,我覺得

那真的很棒。正如weep的歌詞所寫到的,正因為你們看著我們,我

們才歌唱。讓我們在福岡再相見吧!謝謝!

轉自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