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邊照

圖來源推特各處  轉自KISS_JYJ

歌單

1. Just Another Girl
2. All That Glitters
3. Run Away
4.化妝
5. Your Love (新歌)
6.串燒:為什麼會喜歡上你+Begin+明日將近+Stand by you+Lovin you
7. Glamorous sky
8. Good morning Night
9.蕾(原唱:コブクロ)
10. Mine
11. Sign (新歌)
12.守護你

轉自:MorningJ金在中主页  

消息部分

@MorningJ金在中主頁

*金在中 180626橫濱演唱會DAY 1~文字直播

1.作為嘉賓能夠出演真的是非常感謝,我出演的節目收視率都不錯,

能上升1%真的是非常難呢,大家真的很棒,但是還是站上舞台的感

覺最棒!

2.最近,在別的節目裡說太多了,被人說那個人只有臉有點帥的藝能人?

但是我這張臉是藝能人的話太浪費的吧。

3.說這要早點開始唱歌的在中,還是講了很長一段。

【我想要說話!雖然我不是藝能人,我還是想說話】

接下來一首歌是!啊,。這在之前,然後又開始講話的在中。

4.之前,去了安室桑的live,讓我感到驚訝的是,她一句話都沒說!

我想我要不要嘗試這樣做呢~然後全場開始大合唱不可能,不可能

5.我不會引退的!大家放心!

6. Your Love這首歌,我想表現出我過去在日本活動的感覺,過去

在中那樣的聲音

7.見了同時製作以前東方神起和chemistry的松尾桑,多虧他,才

誕生了細嗓的情歌,從那時候就開始保持這個嗓子,你們喜歡哪個?

會場:都喜歡。在中:我選擇只聽我想聽的[笑cry]

8.下面要開始演唱Your Love,這首歌在說了很多話後會很難演唱。

9.大家甩毛巾的時候一定小心不要打到別人,沒帶毛巾的盆友一定

小心別被打到,因為你沒有毛巾反擊[笑cry][笑cry][笑cry]

10.第一次來的粉絲在強化gmn練習中,因為有點退縮,旁邊的粉絲

想要幫助的時候。在中說:可別幫助她哦,為什麼怎麼教都沒跟上

節奏呢,你老了吧!然後在中聽到是24歲震驚了

11.因為有一個人沒跟上節奏然後停了音樂想要做點啥的斯巴達在中(笑)

你慢了哦!我的粉絲中即使有70歲的也做得很好哦

12.坐下來開始喝水的在中。不好意思啊我隨意坐了,不過後面也觀眾坐著![允悲]

13.剛才,在唱串燒前在想,我真的可以唱嗎?但是,想要給大家展示我15年

的努力[淚]

14.雖然我是以新人的心態,但也有偶爾會生氣的時候,對一些明顯是新人的時

候,我低頭問候:請多多關照的時候,那人“嗯”然後就這樣走了。這應該不太對

吧?禮貌可是很重要的。

15.今天本來是計劃做成event的,沒有安排這麼多歌,本來計劃是三分之一

時間唱歌。三分之二時間嘮嗑。但是大家一直說想聽歌,才改成了Live。[哆啦A夢微笑]

16.最近的驕傲的事情:他前幾天在目黑川站成功的買了西瓜卡,刷卡進站

乘車了。然後一口氣往西瓜卡裡充了一萬塊[允悲]

17.事情的起因是:他朋友前幾天送了他一張pasmo卡,裡面沒錢,他刷卡

的時候被無情的擋住了,然後他自己買了這張西瓜卡,帥氣流暢的刷卡進

站了[允悲]

18.他說周圍的藝人說,是因為你要唱這麼唱所以大家才不得不唱。然後

gmn唱了15分鐘哈哈哈哈哈

19. sns上會偶爾撒個謊,之前我說因為刷牙出血了是假的。為什麼這樣

做呢,因為我想給大家看我刷牙的樣子。但是不認識我的人肯定認為,

啊,真髒。所以我隨便編了個理由。突然反省會[允悲][允悲][允悲]

20.在一直支持我的粉絲面前,我必須要深深鞠躬。我覺得無論何時我

在你們面前都會變得越來越好

21.想要唱日語歌唱4個小時,在日本,不紅的歌不能出CD,如果出不了

大家就聽不到。所以我才覺得我要更加更加謙虛,更加更加努力

翻譯:11 ,日日,嗷嗷

轉自微博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