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花吧新聞扒抱社

【TOHOSHINKI is BACK!!!】

時隔兩年再次回到大家面前!2位向bigeast的各位傳達驚喜問候~

一起來看看回歸的東方神起給大家帶來了怎樣的問候吧[小黄人高兴]

Bigeast的各位,很久不見了。
大家好,我們是東方神起。
—很久不見了
—確實很久不見了呢
—終於回來了呢
—過了這麼久,終於等到兩個人一起好好和bigeast的各位問候的這一天了
—是的,終於等到了(等到了)
—等了你好久呢
—謝謝噢
—感謝你完好健康的回來了
—很快就會以兩人合體的姿態直接和大家問候了呢
—嗯,會有新專輯、蛋巡等等,比之前更加享受的LIVE在等著大家。
再請稍等一段時間,很快就見面了。
—總之能在鏡頭前面像這樣和大家問候了,也非常開心。
接下來也會努力加油,請大家繼續為我們應援。
以上,東方神起。
翻譯:僷


http://weibo.com/tv/v/FiiI0nk7k?fid=1034:f8257d041bc14cb9802e658d12139162

-----------------------------------

突然想起沈昌說因為剛退伍沒多久所以日文真的退步很多

常常會有"我是誰.我在說什麼.我在哪"的感覺

可是他明明還是說得很好阿

不過我這幾天是真的整理消息整理到很有

"我飯誰?我在幹什麼?你們在哪?"的感覺[允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