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允浩資訊站

【Dispatch新聞】哪怕褲子破了,東方神起瑜鹵允浩依然帶來令人驚喜的演出[给力]

面對舞台上的突發狀況,瑜鹵允浩表現出了十足的專業素養。雖然

表演期間褲子破了,可是他甚至連眼睛也沒有眨一下。

7月8日,傻冒湯首爾站在上揚世界盃體育中心舉行。

距離他上次在舞台上表演已經時隔兩年,今年四月份他剛剛結束兵役。

他身著軍服般挺拔的服裝表演了新單“drop”.

但表演期間發生了意外,他的褲子撕破了,露出了大腿和內褲。

作為一個專業人士,他繼續表演,眼睛都沒多眨一下完成了舞台。

表演結束後,他提到“我現在非常緊張,已經很久沒有像這樣登上舞台了。

所以我太賣力褲子也破了。我很快去換一下就回來”。

允浩親自完成了“mirotic” “why ” “somebody to love”。

他真正體現了工作中的專業素養!!!

舞台帝皇的專業素養不得不服[作揖][作揖][作揖]

【翻譯:安安】
新聞鏈接

--

@Yino_ii

#鄭允浩# 170708 SMT之後

SM其他藝人的粉絲們在推特上對允浩和舞台的評價發言[作揖]

(看頭像和id基本都能看出是誰的飯哈哈[允悲]

喜歡看大家誇您翻譯來存個檔

哥圈飯傳說沒跑[作揖]

 

我今天看了瑜鹵允浩對我的人生開始反省了…那個人一如往常的炙熱和

巨大的熱情給我的印象太深刻了…和他相對比,我的人生是不是活得太

安逸了呢…

 

exo叫李秀滿出來的時候李秀滿沒有出來,鄭允浩一叫就出來了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以為是皇帝來了,感覺要跪拜才行。瞬間理解了為什麼東方神起有這

麼高的人氣。內場的Cassiopeia們太帥氣了。瑜鹵允浩的舞台不親自

看真的很難說明。最受到衝擊的舞台之一。

 

哇真的…瑜鹵允浩穿著制服,他身後的dancer像軍隊一樣,他的魅力真

的是太厲害了,real。

 

今天真的,瑜鹵允浩一個人,太帥了…最高最高

 

今天的SMT上讓所有人的飯合為一體的瞬間就是瑜鹵允浩的舞台。帥氣

得不像話舞台掌握力;;;

 

我今天第一次發現瑜鹵允浩這麼帥,有了新的偶像認知。SMT感謝你。

 

今天為什麼瑜鹵允浩時光流逝還是沒有變。人氣那麼高,我真的重新認

識到了。舞台上的瑜鹵允浩是神啊神嗚嗚嗚ㅜ ㅜ ㅜ ㅜ

新曲DROP真的棒到極致。但說話就像親切的鄰里偶吧,開朗明亮的感覺

哈哈哈。鄭允浩,果然

 

什麼呀我好像要入坑瑜鹵允浩了…

 

瑜鹵允浩大人的舞台像是皇帝的回歸一樣。

還有允浩大人舞台時,紅色應援棒們…

真的像聖徒們歡迎皇帝的歸來的樣子似的…

———一愛您[女孩儿]

轉自微博各處

-------------------------------

今天跟我同事提這件事的時候

她先是哈哈哈哈

正當我默默的掏出刀子來

她笑著繼續說了一句

"允浩也太可愛了吧!!!!!!!!"

............然後我又默默的把刀收起來

 

看完她的反應有釋懷一點

對於允浩有一點認識的應該也是覺得這人真的太敬業太可愛吧

我好羨慕可以哈哈哈看待這件事的粉絲(非嘲笑意味的那種)

好想當一個樂觀的人喔 可是我並不是

我當下只想提刀見CODY而已

其實現在也提著(夠了

 

剛剛看了允浩在HOPE的時候跟寳兒不知道怎麼自嘲這件事

寳兒還笑著打了他一下

他真的是好棒的人喔..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