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浩之作「祭

米娜桑~已經7月了呢!完全進入了夏天了呢~!!!

說起夏天那就是各種夏日祭典吧?那說起夏日祭典,8月份的話,

有SMTOWN,也有A-nation哦!

那麼多能夠和大家一起嗨翻天的節日活動真的好開心哦~!

新單曲也即將要推出,相信hot hot hot會成為這個夏天能夠像夏日祭典

一樣和大家一起嗨翻天的新歌哦~

這個夏天也請和我們一起創造很多很多熱辣辣的回憶,一起盡情享受

夏日祭典吧~

007RJzXegy1g4tl7vbxlkj30bl0dsdgk

【翻譯:草莓崽崽】轉自WeAreU郑允浩后援团

昌珉之作「舵」

我在SNS上展示了我掌舵的照片,大家覺得怎麼樣呢?

實際上游艇上有很多的工作人員,大家的生命都握在我的手中,

我真的非常緊張!

在波濤洶湧、危險的大海上,船舵是最重要的東西,因此就有了包含著

“熟練的處理事情”意味的“掌舵”這樣的表達方式。我也是,因為有大家

安心的跟隨著我,我才能更好的掌握著船舵啊!

6c9acf08gy1g4thr8qgbhj20v90yemzr

翻譯|貝貝  轉自CHINA_MAX昌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