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中飯

@CJES_Official

#金在中# #KimJaeJoong# #JYJ# #白情人節# #禮物#

來了來了[心]

[二哈]在中特別送給中國粉絲的白情人節禮物來了![礼物]

FOR日飯

@ME醬

JYJ JAPAN會員限定的白色情人節message中中說“情人節的時候收到

了大概3個巧克力周圍的人都覺得自己會收到上千個千克力什麼的但真的

我看你是很上手 只收到3個”誰送的[二哈][二哈][二哈]還說戴兔兔耳朵什麼的真的

很苦手[二哈]

後面抽到的一個任務還是念卡片上的台詞【君は僕の運命の人だよ】

【你是我命中註定的人】[二哈]我不是很敢做你的命中註定


翻譯(轉自KISS_JYJ)

大家好,都過得好嗎?最近開始了日本以外的亞巡,日本演唱會結束了

真的很寂寞,不過能去和其他國家和等待我很久的粉絲們問候也很高興。

我去亞洲其他地方表演的時候也能看到一些來自日本的粉絲,大家真厲

害啊!大家對我的愛走到世界的哪裡都能感受得到。最近春天到了,雖

然很暖和,但是要小心不要感冒,感冒了的話會很難受的…那麼下次見!

轉自微博

---------------------------------

"是你"難道不是在整在中嗎XDDD

但在中很完美的克服了真厲害!!

 

只收到3個巧克力是因為大家都不知道要到哪裡送你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