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早上在小七看見一個大學女生

她帶了1000元來買東西

東挑西挑的

結果挑了1000多元的東西去結帳

刷完條碼之後

店員說:這裡總共是1215元喔

但那妹妹手上只有一千元

她不知道要怎麼辦

又想要買全部的東西

只好打電話請她媽媽來付剩下的錢

在等待的過程中

收銀機前面已經排滿了客人

 

後來媽媽來了之後

大家紛紛指責她的媽媽

"幹!你只給妳女兒一千元是要買屁喔"

"妳不知道現在物價很貴嗎?"

"幹!我上班要遲到了.都是妳女兒害我在這裡排隊"

媽媽非常慌張的向店裡的店員和客人們一個個鞠躬道歉並付了錢

但此起彼落的罵聲依舊沒有停止

連一直到走出店門口

都還有剛進來還搞不清楚狀況的客人一直罵這個媽媽說

"吼~就是妳害這家店排那麼多人的齁"

"要不要臉阿!沒錢還買那麼多東西"

"我就不信妳錢包裡只有1000元.怎麼給你女兒這麼少"

 

媽媽一出超商門口突然面對這麼多的指責

為自己辯駁說

"我不知道我女兒會買這麼多東西..而且我接到電話就來付錢了阿..."

殊不知說完這句話

反而被罵的更慘

"那麼多人等妳的女兒.上班遲到妳負責嗎?"

"哇!不要臉耶!一點抱歉的感覺都沒有"

我看不下去上前說了

"你們不要這樣.這媽媽也不知道她女兒會買這麼貴的東西阿"

 

"幹!妳那麼正義.怎麼不把她女兒不足的錢付一付阿"

有個路人指著我的鼻子這麼罵我

我覺得很無奈...不知道該說什麼

 

最後因為她們趕上班上學要遲到了

媽媽就趕緊帶著女兒回家

"哇!現在是要逃走了嗎??"

"錢到底付了沒阿?付完再走阿"

此起彼落的罵聲

依然沒有結束的在那位媽媽的背後響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