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死作妖一把好手

naver博客文章翻譯【東方神起的瑜鹵允浩是我高中的後輩。因為他

也是我親弟弟的朋友,所以在允浩正式出道之前,我親弟弟也去允浩

家玩過好幾次^^

作為高中新生入學開始特長展示那天,在無數同齡人前面絲毫不緊張

地站在舞台上展示自己的瑜鹵允浩讓人難以忘懷。

因為我是警衛員所以有很多可以在瑜鹵允浩身邊的機會,因為他是我

弟弟的朋友和學校的後輩,所以不能有損警衛員的形像一直以來都認

真地工作^^

但也因為成為歌手的瑜鹵允浩和成為警衛公司社長的我之間的關係是

朋友的哥哥和學校的前輩,所以對一直認真問好的瑜鹵允浩非常喜愛。

偶爾看電視的時候因為他經常去我們的母校看望老師,所以可以看到

現在成為我們的副校長的我們高中1年級班主任的樣子。至今都沒有

忘記學校和後輩們的瑜鹵允浩是不是非常了不起呢?

Bigbang也是從第一次演唱會開始做警衛,還做了出道10週年演唱會

的警衛,看到那些朋友們一點都沒有變化的外貿想到已經出道10年,

在歌謠界佔據一席之地,覺得十分了不起。所以看到東方神起話就更

加喜愛之心就更大了^^

雖然和東方神起一起的新聞資料雖然有很多但是過了很久現在找不到

了,所以上傳了5年前和最強昌珉一起的照片。

真心為最強昌珉和令人驕傲的後輩瑜鹵允浩,以及東方神起和Bigbang

加油。】

出處:http://blog.naver.com/topazguy/220911387088

轉自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