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me2day

【NAVER綜合】[允浩#為您點餐#入伍前最後的作品有很多苦悶]

29日,允浩和佳恩等主創人出席了SBS電視劇<為您點餐( #為您點單# ) >

的製作發布會.允浩說"雖然我飾演廚師,但是現實生活中我不是那種做飯很好

的人.劇中的我很有原則又很單純.馬上就要入伍了,其實這是我入伍前最後的

作品,所以有過很多苦惱.所以我不能一直看到作品完成,中間時候我就得去入

伍,很遺憾.導演說會單獨給我發視頻看.雖然會有些不足,但是希望大家能多支

持這部劇.和昌珉有東方神起行程的時候會在一起,現在各自有拍攝,我們會互相

應援."

佳恩說"剛開始見哥哥以為他是很冷的人,接觸發現他很喜歡說話,很快可以親近,

感情很多的人."

@楠楠思密达哟

*【允浩「料理節目有很多,為了貼近角色我參考了很多廚師的優點。

其實從出生以來,料理節目我一次都沒看過,但是在拍攝這部作品時,

我感受到了料理不是那麼隨隨便便做出來的,而是包含了滿滿的人心與

真誠。我覺得通過這部作品也會讓我的人生更加成長。」】

陽光和鹽很重要,允浩也很重要[心]

*【金佳恩「拍攝期間很短,因為大部分都是兩個人的戲,所以我想是

不是要快些親近起來才能拍得順利些呢。偶吧對我的印像是精靈鬼,我

對偶吧的第一印像是冷漠寡言。我是妹妹,就努力靠近一些。然而他比

想像中的能聊多了,也很多情,有義氣,所以很快就親近了。之後就越

來越親,甚至互相一對視都會笑。」】

@amouryoonjae 

*【新聞】150629《指定你》記者會。7月21即將現役入伍的U-Know

允浩發表了對自己入伍前最後一部作品的感想“因為是入伍前最後一部作

品,所以開始之前也有很多煩惱.雖然經常拍到深夜但現場的氣氛特別好.

與staff和導演也相處的很愉快.不能看到最後一集著實有些可惜,但我會

讓導演單獨把視頻發給我的.”

*【新聞】150629《指定你》記者會。談及拍攝近況時,安PD表示“印象很

深的一場戲是拍鄭允浩哭戲的時候.真的是花費了相當長的時間,那場戲大

概拍了有6小時.”緊接著又稱讚道“ 鄭允浩將本人的感情提到最高潮,展現出

了充沛的感情.我想作為演員是更上一個台階了.”【F:STARNEWS】

轉自微博各處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