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24允浩《向星葵》 文字消息匯總

@loveissammi

*允浩說自己習慣是一拿到飲料就一口乾,所以當時打開瓶蓋就喝了,因為

昏倒也想不起來,事後成員說他吐血了;當時甚至想要隱退,跟人打招呼時

會害怕也不敢正視他人目光,患上恐慌障礙,因為沒法克服對自己很生氣;

後來自己去買同牌子的飲料,要喝時手都會發抖,到現在克服障礙,收到飲

料已能一口喝掉[泪流满面] 

*男飯說"允浩當時以[大地的頭球]做演技出道作,大眾可能有些陌生,網路有

不少惡評,有篇[連我是男人看了都覺得不怎樣],我回他[我是男人卻覺得不錯

啊],結果對方[你是允浩吧?]"允浩說他很喜歡那些評論留言,畢竟是有反應.

關心才會有惡評,演技本來就不是一開始能得到讚美的,希望能透過戲劇,展

現出他的進步

(正能量good )

*允浩說以前參加SES簽名會,會先擬好要說什麼,要做些什麼;那時柳真

是簽在準備好的卡片上,失落之際他喊"那是什麼?"柳真嚇了一跳的看著

他;他本來想如果柳真在他手上簽名,就能握手,結果真的握到手;因為柳真

碰到桌子,經紀人來關注,柳真對經紀人說沒關係,笑著對他說"能見到面

真好",從此後他覺得柳真是天使

*允浩說拍野王時,看過一則評論自己演技的是[連走路都很奇怪],

那時有一兩幕走路的姿勢,連自己看也覺得彆扭,允浩說因為那時候對戲

的哥哥們都很高,自己就忍不住墊了鞋墊,本來墊一個就好,但自己卻墊了

兩個,整個腳就變成如圖那種樣子,就只能以奇怪的姿勢走路;而野王是趕

拍的狀態,像這樣的問題就沒時間重拍了

(拜託你下次就別墊了XDDD你已經很高了啦!!)

*父女飯裡面的爸爸,是因為去年跟女兒一起去演唱會後迷上允浩,女兒

說有一次在家裡看演唱會DVD,聽到後方有"躂躂躂"的聲音,原來是爸爸

跑過來一起看,還突然在旁邊就跳起舞,爸爸說那時候根本忘記有女兒存

在這件事情了XDD 允浩就說他覺得爸爸一直用看女婿的眼神觀察自己,

所以也忍不住像女婿一樣正襟危坐[哈哈] 

*爸爸說還沒成為東方神起飯前,雖然會帶女兒去參加活動,但基於父母立場,

本來是想反對追星,當看到和女兒一起的FANS,大家腳踏實地工作,也有名門

大學學生,那時就打破他對飯圈的刻板印象;10週年演唱會時女兒的日本朋友

來韓國,他看女兒在車裡用流暢的日語交談,才知道東方神起給了很好的影響,

允浩聽了也很驕傲

 

@_小典儿_

*說到幾年前的投毒事件,今天去的那位男飯說自己原來當講師的時候

也遇到過跟允浩一樣的情況,飲料裡被學生放了很多這種那種的藥,但

後來允浩也發生了那樣的事情之後在官網上【我會更加努力】的留言鼓

勵了他,所以得到了繼續下去的勇氣,現在在青少年奉獻中心工作。 [呵呵] 

*同為飯的父女倆[哈哈] 爸爸說剛開始也不理解為什麼女兒這麼喜歡偶吧,

還有點不太能接受,但是後來慢慢接觸其他飯之後,發現大家雖然喜歡

明星但是都在很努力地過著自己的生活,不少飯都是上著名牌大學的,

而且自己好像沒見過女兒學日語但是有次很驚訝地發現女兒居然可以毫

無障礙地跟日飯用日語交流[哈哈] 

 

@human-lock

*key說我在進SM之前就是向東方神起葵,姜虎東說可是我們允浩卻是

更喜歡泰民不是key啊,key說沒關係,本來東方神起裡允浩前輩也不

是我的一順位…………… …小男飯,jumping boa一期←_← 

*說到東雲藝能感,偶吧說我看我以前的藝能節目也覺得像是紀錄片,

後來發現藝能的timeing很重要,姜虎東問他過了多久知道這個的,

允浩說……現在,過了10年知道了……   

*對於演技允浩說我一開始跳舞好,唱歌也沒得到認證,後來慢慢才開始

說他唱歌還可以,慢慢的好起來的,所以演技也是想給大家展現一步一步

的進步的樣子…… …………[泪] [泪] [泪] 偶吧一定做得到[泪] [泪] [泪] 

(允浩唱歌還可以嗎....好吧我果然是大音痴...拜拜 ) 

*介紹東方神起在日本的人氣,beast說前輩是無法逾越的…… 

*允浩前輩的酒後習慣是什麼……允浩前輩喝了酒以後會長鬍子長得很快……

問一個爸爸飯這個有可能嗎?爸爸飯說他沒想奇怪的東西的話應該不會啊……

……歐巴啊←_←

(你是誰我不認識拜拜 <-不要馬上撇清關係!!onion16.gif

難怪沈昌的鬍子老長那麼快)

*允浩以前是柳真的飯,去簽名會前還記下了要和姐姐說的話,見到姐姐

要握手,太激動就把姐姐拉過來了(我也要[泪] [泪] [泪]  ←_←)然後經紀人

保安就圍過來了,姐姐對他們說沒關係,就覺得……姐姐真的是天使啊……

   

(我拉的動你們嗎??思考 至少體重最輕的在中和俊秀應該還算可以吧???

今天開始練肌肉!!(妳夠))

 

*允浩的爸爸飯,因為女兒喜歡允浩,陪女兒去簽名會什麼的就看到

允浩也喜歡允浩了,允浩說爸爸看自己眼神像是看女婿的眼神………

………偶吧!我媽看你也是那眼神╮(╯▽╰)╭估計好多家長看你都是那

眼神 

(我突然想起我爸說要來參觀我家滿牆海報的事....好囧 )

 

*對於公開戀愛,允浩說想保護那個人到底,男方分手了沒關係,女方會

很受傷……這個姐姐就說那就今天一天(讓我和你交往)我一定不會受傷! 

(請排隊好嗎?挖鼻屎 )

 

@東方神起吧微博

瑜鹵允浩#演技部分talk,“實際上惡評真的算是蠻多的。因為我不足

的緣故。但是惡評也是一種關心。如果沒有關心的話也就不會產生惡評

了。野王的時候有聽到說走路都覺得很生疏的話,實際上是因為鞋墊的

原因。” 

 

@楠楠思密達喲

*【飯說「允浩不能喝酒,飯送了啤酒,昌珉一口乾了,但允浩只喝一小口,

皺一下眉後就不再喝了。」允浩說「因為身體不宜碳酸,所以我不太能喝啤

酒,但我能喝燒酒。我計劃一年只喝10次酒,身體不太能接受酒,要長時間

喝酒時得先做好準備然後再喝,這樣才能留到最後。」 Key說「允浩一喝酒

就會長鬍子。」】 

轉自微博各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