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來源:ARTISTKIM丨金在中

/tmp/phpLb6ygI

/tmp/phpd20bjZ/tmp/phpxvT8tk/tmp/phpQVXCxR/tmp/phpO5Cm2A/tmp/phpYwOBXs/tmp/phpPZ0b5r/tmp/phpucjJiA/tmp/phpiwnjJ0

----------------------採訪翻譯---------------------

@豆花吧YoonjaeloveBAR

#金在中# 『週刊女性 8月4・11日合併號』 翻譯

來自首爾的問候

發行翻唱專輯第2彈『Love Covers Ⅱ』

在中

也挑戰關西腔的歌詞!

「喜歡的方言是“姑娘真俊”吧(笑)」

在韓國採訪了臨近翻唱專輯『Love Covers Ⅱ』發行的在中。

「在大家很不好過的現在這個時期,考慮著我能做些什麼呢而製作的。

比起我喜歡的歌曲,我想要唱的歌曲,更多的是考慮大家想要聽什麼樣

的歌曲,邊苦惱著邊選曲的」

連同這樣的關於系列第2彈的幕後故事一起的,只有現在才能聽到的

獨家採訪!

「摸著花朵集中精神的時候,感覺到自己的心也變得平靜了。聞著花香

和健康的空氣的時候很幸福呢。這對我來說也是感受到愛的時候吧」

問了最近感受到“Love(愛)”的瞬間是什麼時候,就這麼回答了的在中。

現在在韓國生活的他把拍的自己做的花束和插花的自己的樣子的照片在

ins上上傳。

「因為本身就喜歡花,總是在家裡裝飾著花。但是在花店買的話,

比想像中貴呢(笑)。自己重新調整著裝飾,或者給別人當成禮物

送想著對方也會開心吧就開始了」

說著從日常所親近的花那裡接收到“Love(愛)”的在中。要發行以愛

為題的集合了日本名曲的翻唱專輯第2彈『Love Covers Ⅱ』(一部分

的銷量將捐贈給醫療工作者)。上一張專輯是去年9月發表,獲得了

日本唱片大賞的企劃獎和日本唱片disk大賞的best3專輯(亞洲)等等

很高的評價。

「是至高的榮譽,非常的感謝。只是,比起獲獎這件事情本身,我必須

要表達出對所演唱的歌曲的敬意這個想法更讓我覺得有壓力」

溫柔的微笑。和上一張專輯一樣,這次也為了消除壓力聽了很多次原曲。

「為了能夠理解各位藝術家的感情,找了很多以前的影片來看。因為

每首歌曲的氛圍都截然不同,一邊研究唱法一邊準備來著。投入感情的

方法,為了理解歌詞的意思而表達出來,每天都無數次無數次的聽,

花了很多的時間來完成。因為在這方面花了很多精力,錄音這件事情

就很順利地進行了」

講方言不擅長的理由

在收錄的歌曲之一的上田正樹的「是悲傷的顏色呢」中挑戰了關西腔的

歌詞。

「是被staff推薦的,這次是第一次聽,但立刻就喜歡上了。如果關西的

各位能夠多多的聽的話我會很開心。因為巡演去了日本的各地,幾乎

方言都聽得懂。只是講的話不太擅長。我覺得方言很帥氣,但我用的

話就會被講“可愛”。」喜歡的方言是“姑娘真俊”吧(笑)

之前也翻唱了女歌唱家的歌曲,細膩的表現出女性心理從而震撼聽眾的

心的在中。在這次的專輯中也演唱了高橋真梨子的『for you...』和

中森明菜的『second love』。

「女性的歌曲,就專注在用美麗的聲音演唱。中森明菜桑的以前的

視頻也看了很多,真的是美人呢(笑)。我記得在錄音的時候一開始

唱高橋真梨子桑的『 for you...』我就立刻感情高漲而哭了」

因為收錄曲的(M-S-A的)『現在想見你』的歌詞,“『想要回去...』

那一天”,就問瞭如果要回到過去的自己的話...

「想回到10年前,因為覺得自己沒有能夠聽他們的話的人有很多,

為了聽那些人的話而想要回去呢」

說起10年前,也是很親的在中稱呼為哥哥的已故朴容夏去世的那一年。

前些日子迎來了他已故10週年的忌日的時候,在中在ins上傳了

追悼辭和墓碑以及八仙花的照片。

想作為畢生事業的事情

「聽著這次的翻唱專輯,回想著過去,希望大家能夠盡情的感受著

“現在,我在活著”這件小小的喜悅」

說著『Love Covers Ⅱ』如果能傳達給大家這樣的想法就好了的在中。

「“Love Covers ”這個系列是之後也想要繼續下去的作品。這次選擇的

歌曲也是有很多可以在大家的心中作為記憶而留下的歌曲。美好的熱情的

記憶,不要讓它成為過去式,希望大家能夠通過這些歌曲和我心中的

炙熱的感情一起讓它成為現在進行式。是這麼想著而製作的」

當然,不僅僅是翻唱歌曲,原創歌曲的發表準備也在進行著。

「找到時間就在工作室製作歌曲。要是有了好的歌曲,就又可以

傳達給大家了吧。為了這個也會加油!!」

了解現在的在中Q&A

Q 今天早上起床做得第一件事情是?
A 看完手機,然後刷牙

Q 在自己家裡最安心的地方是?
A 客廳的沙發

Q 最新的拿手料理是?
A 炒短爪章魚

Q 失敗過的料理是?
A 沒有!

Q 現在最想要考的資格證是?
A 木工藝家的資格證

Q 無論如何都無法放棄的事情是?
A 放鬆呼吸的運動

Q 如果能夠召喚(動漫或者電影等)架空的人物的話會召喚?
A (「七龍珠」的)孫悟空!

Q 最近盡了什麼孝道?
A 一起出去吃飯,把我的卡給了父母

Q 睜眼發現到了無人島。首先會幹嘛?
A 尋找材料

Q 如果可以重生想要成為什麼?
A 人類

Q 其實,我是○○?
A 人類(笑)

Q 如果夏天要約會的話,約會計劃是?
A 因為我沒有約會過所以不太清楚。麻煩教一下我(笑)<-b040eabd6033b7f82096228f228419db_w48_h48

Q 夏日祭的回憶是?
A 以前去過一次,因為遮著臉走來著,非常熱一點也不開心,就立刻回家了(哭泣)

Q 下一次想要養的寵物是?
A 河馬<-b040eabd6033b7f82096228f228419db_w48_h48

Q 如果沒有這個就無法安心的程度的,最近love的東西是?
A 綁頭髮的橡皮圈。總是戴在手腕。

Q 成為藝人覺得幸福的瞬間是?
A 1天1天,每一天都覺得幸福

Q 如果沒有遇到這個人,就不會有現在的自己的人是?
A 現在所屬事務所的家人(staff)們

Q 請給因為工作和家務很辛苦勞累的女性們一句問候。
我覺得暫時的放下休息也是可以的。逃離當下所受的壓力也是可以的

翻譯:草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