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單部分

1. Champion

2. SCREAM

3. Disvelocity (收錄於2014年9月4號發行的單曲<SCREAM>)

MC

4. Cheering

5. 愛をもっと

VCR

6. Breeding Poison

7. 信じるまま

8. B.U.T

VCR

9. I love you

10. With all my heart~君が踊る、夏~ (收錄在BEST SELECTION 2010)

11. Wedding dress

12. Hide & Seek

13. Crazy Crazy Crazy

14. Good Days

MC

15. OVER(昌珉solo)

16. 允浩solo

介紹BAND

17. Spellbound

18. Something

VCR

19. Why(Keep Your Head Down)

20. Easy Mind

21. We are

22. Humanoids

23. Tree of Life

Encore

24. Miss you(收錄在2006/11/08的miss you /“O”‐正・反・合 單曲)

MC

25. Sweat (2014/06/11將發行的新單曲)

26. Ocean

27. Somebody to love

28. Good-bye for Now

歌單主要參考FAY_沁神轩

(不確定有沒有we are..)

消息部分

@琪蕾Uknow麒镭Wenerqilei

*【大阪城二日】(∵`)允浩:“剛認識東方神起的人,請舉手!”;

(\我我我/一堆舉手的);(∵`)允浩:“哎~之前的知道8年前的歌曲

的人怎麼又舉手了!”;(・J・)昌珉:“只是想舉手而已吧~”;

(∵`)允浩:“啊~”;(・J・)昌珉:“這是病啊,是病”;

(∵`)允浩:“說的過了啊(小聲)”(F:tree) 

 【大阪城二日】允浩的韓語講座之後,允浩( ∵ ):“昌珉準備的

差不多了呢!昌珉的電話號碼是(做鬼臉)(做鬼臉)(做鬼臉)(做鬼臉) ,

就是這個!!!!” 在一片混亂中開始公開發表昌珉的電話號碼ww

wwwwww(cr:oshiffany) 

 【大阪城二日】(′・J・)昌珉:“SWEAT是什麼樣的歌曲?”;

( ∵ )允浩:“是6月11日的歌曲。” 神一般的對話wwwwwww

wwwwwwwwwwwwwww(cr:oshiffany ) 

@FAY_沁神軒

 TALK:大家晚上好,我們是東方神起!歡迎來到東方神起 LIVE

TOUR 2014 TREE! 

 允浩:大阪的大家還好嗎?大家好,我是允浩。從現在起更加充

滿熱情地期待享受吧!昌珉:大家好,我是昌珉。今天真的好熱啊

今天請大家和東方神起一起從最開始一起唱到最後,舞到最後,好

好開心到最後吧。今天拜託大家了! 

 允浩:大家準備好享受了嗎,準備ok? fans:OK!允浩:大家再

熱烈一點! fans:OK!!!允浩:很好!大家看起來是準備好了。

昌珉:那麼,請聽下一首歌。 

 再一次:大家好,我們是東方神起。昌珉:大家從一開始就很棒

啊。允浩:是的。大家看起來精神滿滿啊。 

 昌珉:想和大家一起做。在東京巨蛋不是沒做嘛,被說為什麼不

做。大家知道的吧?東方神起有首叫做Why? Keep your head down

的歌。昌珉:這首歌裡有句Keep your head down~。我希望大家一

起唱Keep your head down這樣將lift 降下去。 

 允浩:那麼,開始咯?大家一起! Fans:…(蚊子哼哼聲)

允浩:那麼,拜託大家再來一次。飯:Keep your head down~ 

 YH:大家請坐吧。大家知道這次巡演的title吧?

Fans:TREE! YH:也有不知道的人啊 

 YH:(學女聲):大家,不是tsuri,是tree~ 

 允浩:這次的演唱會title是tree,東方神起因為有了大家的愛

才一直走到現在,成長成了大樹。現在想要和大家一起繼續成長,

互相守護。今後也請大家一起守護東方神起這棵大樹。 

 還是和昨天一樣的梗~聯繫電話神馬的~允浩:“我要換新電話

了”,然後在假裝公佈昌珉的電話號碼。 。 。 

(快把電話號碼給我阿阿阿阿阿阿onion (50) )

 允浩:謝謝大家的安可。之前舞台中間有個小台階,我總是在

那裡出錯,就像這今天一定要成功越過它,貌似還是不太好啊。 

 cc:今天前面有個小孩子拿著一個小球,然後可能也引起大家

的注意了吧,yh:工作人員似乎也是呢。 

 允浩:大家之前可能也說過,因為大家,總是能感受到大家的熱

情,雖然可能日語沒那麼熟練,但是live本身就是很有魅力的,可

以為大家獻上帥氣的舞蹈和好聽的歌曲,然後我們自己也收穫到了

大家的愛與支持,謝謝你們~ 

 昌珉:今天很開心,當然也會有些失誤,萬幸的是無事的完成了,

也會想我們的演唱會不會給大家帶去幸福呢,今後也請繼續守護東方

神起這棵樹,並和他一起成長,WE ARE T~

@世界第一西皮

 大阪二日~【允浩因為什麼原因用手指指著觀眾席,於是被昌珉

假裝教訓“不許用手指!”;結果允浩收回手指改用下巴撇向觀眾

席……】——《論超級乙的默默反擊》 [抠鼻屎] 

 大阪二日~【昌珉:《sweat》是首什麼樣的歌?允浩:是首

6月11日要發行的歌。 】偶吧,我以你的機智為傲。 [抠鼻屎]

(允浩變得好機智!!ee9092  )

 大阪二日~【允浩:有人說過,東方神起的演唱會跟別人的不一

樣、是溫暖的。雖然我們作為外國人日語還不精通,但為了給大家

呈現出多種多樣的東方神起、我們一直都在努力。今後也想繼續跟

大家一起完成精彩的演唱會,我們想要通過東方神起的音樂、傳遞

勇氣跟希望。 】 [心] 

 

 大阪二日~【允浩:昌珉也會為我守護(東方神起這棵樹)吧?

(然後昌珉往前了一步但是沒說話)大東:誒————? ? ? ?

昌珉不會一起守護它嗎? !昌珉:(嚇了一跳,無奈地笑了)因為

兩個人才是東方神起啊,所以即使不問我我也會好好守護著它。大

家真的好可怕……】 [偷笑] 

(是累到閃神了嗎T T沈昌要保重啦)

@你好我是摸摸

 大阪城528 允浩「這裡有第一次參加東方神起演唱會的人嗎?」

零散地有人舉了手 允浩「舉手的有些剛剛在問知不知道八年前的歌

曲時也有舉耶!」昌珉「他們只是想舉手而已啦」[挖鼻屎][挖鼻屎][挖鼻屎][挖鼻屎][挖鼻屎] 

我剛看到說沈昌珉還補了一句「他們都病了」[拜拜][拜拜][拜拜] 

 大阪城528 說到工作人員中有人不敢吃鰻魚 昌珉說「怎麼會討厭鰻魚!

那是對男人很補的東西耶!只要是對男人好的食物我全都吃!」

允浩「那真的是看人吧」昌珉「我會吃的」好喔就不要接下來巡演又被鰻魚

淹沒喔[拜拜][拜拜] 

 大阪城528 昌珉「工作人員中有人不敢吃番茄,還有人不敢吃鰻魚,我下

次要給那兩個人吃鋪滿番茄的鰻魚飯看看」 聽起來超難吃的[好囧][好囧][好囧][好囧] 

 大阪城528 這個日飯說:今天昌珉很累,是以往沒見過的程度。

唱歌的時候一晃一晃地好像快要倒下去了一樣,自己也說了好幾次糟糕了。

[泪流满面][泪流满面]昌珉啊啊啊啊啊 剛剛我朋友也傳訊息來說humanoids的時候昌珉好

幾度要跌倒 而且也沒跟上拍子 好像狀況真的很差[泪流满面][泪流满面][泪流满面]

 

(沈昌阿T T)

 看到有些粉絲說今天場內溫度也有點高 可能也是過熱造成的原因

總之希望接下來的時間昌珉可以快快恢復[泪流满面][泪流满面][泪流满面][泪流满面] 

@清新_02181208

*昌珉【keep y h d不是有那個部分嗎?那個低低的像惡魔的聲音。 】

允浩【惡~魔的聲音? 】昌珉【惡魔!壞人! ! 】允浩【那裡,是我

唱的部分。我像惡魔。 。 。嘛? 】[巨汗][巨汗][巨汗]珉珉你踩到地雷了[巨汗][巨汗][巨汗]

轉自微博各處

照片部份

6eceaa10jw1egud1jgns1j20sg0lctam6eceaa10jw1eguhmvy7ztj20sg0lcmzs6eceaa10jw1eguhmzj66tj20sg0lcmzv6eceaa10jw1eguhn6b3c2j20sg0lc7776eceaa10jw1eguhn383vxj20sg0lc77j6eceaa10jw1eguhnbqemoj20sg0lc40r

圖來源:HAROO

轉自Sakura-Aquari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