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允浩說今天東蛋第三天他就瘦了2公斤

本人真的是瘦的所以誰再說他胖我就殺誰(喂!XD)

2.自我介紹:允浩表演之前幾場也有表演過的Sama san教他的冬冬冬允浩

昌珉是表演:我是長崎昌珉!

因為講的很無力

允浩就說你應該要有元氣一點講啊!

然後還示範給昌珉看

昌珉後來就只好再講一次

可是講到後面還是覺得很丟臉就破功了(笑)

昌珉就很生氣外加害羞的轉頭踢舞台

3.mc時間好好的請大家坐下了

(我還以為又會說不坐是妳們的事-_-#)

不過後來允浩補了一句

等你們坐下來我們也要坐下來了(笑)

4.昌珉走去拿水大家尖叫

(其實我也叫了……就不知道為什麼

想對他所有的動作尖叫)

他聽到大家尖叫後說你們吵死了

可是不是s的口氣

是好像大哥哥再叫自己的弟弟妹妹安靜那樣

有點無奈的口氣

雖然被他罵了可是好喜歡那種感覺

5.兩個人今天玩了正解的梗,巨蛋控前幾天也有

做的樣子?這個梗是昌珉想的。說出正解兩字

的時候兩個人眼睛都瞪很大超可愛

6.今天允浩也跟大家說了很多次:我不可愛

可是他真的各種賣萌

7.他們說今天看過大樹這本書的人比較多

8.允浩說這次arena(小場地)比較多

好處是可以看清大家的臉

可是他覺得巨蛋也有他的好

昌珉就說他一出場看到五萬人的紅海很感動

都起雞皮疙瘩了

9.昌珉今天又提了藍波,還表演他開槍的樣子

允浩很多戲的演出了中很多彈的樣子( ̄∇ ̄)

10.昌珉說他覺得很寂寞,以前要去準備solo時

大家都一直欸~

或是說不要走,現在居然是朝他揮手說掰掰

(廢話,是你先欺負大家的-_-#)

他說完要走,大家就很給他面子的誒了超大聲

結果他就走了一半突然回頭“哼”了一聲

(我可以衝上台揍你嗎?=皿=<-說是這樣說但其實

超喜歡他哼的那聲)

11.允浩今天教了三句韓文

第一句有點忘了,第二句是報恩

第三句是很高興認識你

他還叫我們跟旁邊的人講-_-#

說說不定會有好的緣份

12.tree of life的時候允浩說他氣有點卡住差點唱不上去

XD

13.允浩說場地很大所以他有點害怕

昌珉說從大螢幕看到允浩很害怕的表情XD

 

未完待續之草稿而已為什麼我就打不完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