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譯轉自楠楠思密达哟

大家好,我是東方神起的uknow允浩,現在這裡呢是廣告拍攝現場,

其實這次我是為了bro們的化妝品,成為了BRONTIPS代言人,hey bro!

為不喜歡麻煩的人以隨意生活為概念推出了all-in-one lotion產品。

要做些什麼呢?因為我從來沒有隨意生活過,所以不知道該怎麼做,

請大家告訴我隨意生活的tip吧,我會很感謝大家的~相比努力生活,

我也想嘗試一下隨意生活,那麼最後,也是最重要的,#BRONTIPS#

#隨意生活#那麼hey bro!再見啦~!

影片來源:aritaum_offici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