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4

給俊秀.有天.在中.昌珉.允浩

祝你們出道10週年快樂1775465354  

img_1039797_44474745_5

12月26日

屬於你們5個人的日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A6ArGy8aMo

 

每次寫賀文總要放一下你們剛出道最嫩的樣子

那是我沒參與到的過去

但對我來說卻格外珍貴

因為那時候不用像現在這樣花這麼多錢分開追(喂!XD

 

2003-2009

你們5個總是一起

Don't wanna live by no one else's design

我開心度過每一天的原因 你知道嗎 就是你

                                   --Beautiful Life--

一起走過了巴黎

14460719

玩過了塞班

o0405060012341055522 

踏上了美國大峽谷

20116211653521

布拉格的街頭有你們帥氣的身影

1160440780_1  

一起到了日本發展

thumb

還有一起感動的無數個大獎和無數個場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BdrJOlI50g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Ir84Jvh3Ec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jHJTeSgFuw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8sXA8bSTNc 

一再一再地停下腳步
累積了無數淚水與笑容
我倆曾經走過的這段路
只有它是明確的真實

                               --明日は来るから --

然後

2009年12月31日

那是最後一次見到5個人的舞台

856

那天孤單的表情 是你的真心嗎  連一句辯解都沒有

就要這樣忘掉嗎  雖然循環著四季 會帶給我夢想

但無法實現的夢 卻是很悲傷的  它讓我哭了

                                       --잊혀진 계절(Forgotten Season)--

2010年

因為經紀公司

而你們開始正式分開旅行

 

當清晨的陽光升起 我原想和你一起分享這份燦爛的感動

過去的時光合而為一 成為了今日 我的心中 卻不同出現你的身影

                                                                             --旅行記--

有天 俊秀 在中組成了JYJ

開拓了自己的音樂路

雖然它比想像中的還要難走好多

JYJ1

而允浩 昌珉守住了東方神起的名字

繼續活動

623100414282czxrg

用盡全身的力氣 想要說 愛你
會永遠珍藏 過往的心動
雖然被現實阻隔 看不到你
但會再次找尋你

                                              --落葉--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不管是怎樣的形式

我也想跟你們5個在一起

因為你們真的很棒

而我也很愛你們

 

也謝謝你們一直站在那裡

讓我看得到你們

你們一定不知道

在這些日子以來

你們給了我多少面對生活的希望與力量

我太晚飯上..

和你們相遇的日子只有十分之三

但是這十分之三的每一天我都很珍惜

 

還有所有的仙后..

浩飯.珉飯.在飯.米飯.秀飯

JYJ飯.TV2XQ飯.TV5XQ飯.

允在飯.米秀飯...

唉太多了又不是數學的排列組合(怒)on24.gif<-幹麻突然生氣XD

謝謝你們一直在

讓我覺得我不是孤獨的

(可芊親估阿..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到這篇..

一直記著你的期待

希望這篇沒有讓你失望^^")

 

曾經我們一起仰望藍天的約定
每當失落時,我總會想起
那日的藍天一如今日,正如今日
從未改變
                                          

                                                  --Weep--

 

明年允浩.在中.有天.俊秀就要入伍了

我想要把握所有和你們在入伍前的所有時間

雖然可能沒辦法去韓國送你們入伍

但我會等你們回來的

和你們約定!!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I9TegXMkgE

約束(約定)

広がる青い空shiny day日曜の午後はdarling 君と手をつないで歩くよ

(u know)寬廣的藍天shinyday星期天的下午darling和你手牽手散步

 

片方ずつで聴くearphone 同じリズムが流れfeel so right

(micky)一人聽一邊earphone同一個節奏在流動feel so right

 

僕は君のことをねぇ うまく愛せてるのかな 世界の誰より

(xiah)我有好好的愛着你嗎比這個世界上的任何人都

 

君をずっと離さないよ 僕だけを見ていて いつまでも僕の腕の中 you belong to me

(max)永遠不會和你分開請只看着我一個永遠把你圈在我的懷中 youbelong to me

 

晴れた日も雨の日も そばにいて守るから ふたりで交わす 約束 叶えてゆく

(hero)晴天或雨天我都會在身邊守護你我們交换的约定要慢慢將它實現

 

眠れぬ夜に見るsilver moon 君も今頃はきっと 同じように見てるかなcrescent night

(xiah)睡不着的夜晚看着silvermoon你此刻一定也在這様看着對吧crescentnight

 

声が聴きたいからtelephone でもホントは会いに行きたい

(max)因為想聽你的聲音所以telephone但其實更想立刻去見你

 

毎日僕が君と 一緒にいられる未来は もうすぐ 信じて

(hero)每天都和我在一起那様的未來馬上就會到來我相信

 

僕がもっとできること 君をもっと愛せる 笑っていて僕の腕の中 you belong to me

(u know)我能做得更好的事就是更加愛你在我的臂彎中微笑 youbelong to me

 

希望の日も不安な日も そばにいて守るから always大切な 約束 抱きしめてる

(micky)安心或不安的日子我都會在身邊守護你 always重要的约定抱緊不放手

 

君をずっと離さないよ 僕だけを見ていて いつまでも僕の腕の中 you belong to me

(max)永遠不會和你分開請只看着我一個永遠把你圈在我的懷中 youbelong to me

 

晴れた日も雨の日も そばにいて守るから ふたりで交わす 約束 叶えてゆく

(hero)晴天或雨天我都會在身邊守護你我們交換的約定要慢慢將它實現

b9d4d300baa1cd11f03346ceb912c8fcc2ce2d5a

祝 10週年快樂

影片來源請見網址

歌詞來自奇摩知識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