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年前的今天

你們出道了


帶著那樣稚氣的臉孔

看起來好像什麼都不知道的樣子(笑)

但是一開口卻是完美的合聲

讓眾人驚艷

 

8個年頭走過來

發生了很多的事情

你們是如此

仙后們也是如此

 

當你們決定分開旅行

有走掉的仙后.也有新加入的仙后

每個人的人生都有了重大的或些許的改變

 

但不管你們今天是東方神起.是浩珉.是JYJ.還是俊秀有天在中昌珉允浩

愛著你們的人會一直陪著你們

然後每年這樣的為你們慶祝

 

Always keep the faith!TVXQ!

---------------------------------------------

完全是臨時起意的賀文

因為我昨天才知道他們是12/26出道的(毆死)

唉...我最不擅長記這個了...on07.gif  

會有感而發大概是因為最近又遇見了走掉的仙后吧

當飯很短的時間

每次在看他們的過去

都覺得他們那時候真的好可怕...嗯...正確的來說是很了不起

不管是人氣還是得獎數或是一些創舉

"如果現在也是5個人一起就好了.一定會更強大"

常常會這麼想

當然我也清楚這句話是非常天真且不負責的

但是就像很多人會去買大樂透希望變成億萬富翁一樣嘛~

只是心中的一個想法

也不是要去勉強什麼...

 

還有阿..我看完這個出道影片

居然突然好感謝SM..<-讓我今天發瘋就好.明天再繼續討厭SM(笑)

真的很感謝是SM讓這5個人在一起

然後讓他們出道

讓我遇見他們

認識他們的這一年真的很充實

還認識了很多親估

當然也有很多辛苦的事

不過都是很幸福的辛苦

(舖報紙在大街上睡覺等買票的經驗...真是太像神經病了XDDD

不過現在真的覺得超棒

我覺得我跟我爸媽年輕的時候比起來

我實在太乖太不會玩了Orz<--爸媽是多愛玩阿!?XDD)

 

衷心感謝5人和一起走在這條路上的仙后們

讓我們再一起走下去吧^^

ea10952bd40735fa01cdc2f59e510fb30f240841.jpg  

(P.S只是說說的廢話XDD

JYJ演唱會我完全不自覺的整場死盯著朴有天看(除了他不在舞台上之外)

浩珉FP我本來打算要死盯著昌珉看..

但是眼神卻常常不自覺被允浩拉走

我實在很期待也很好奇5人合體的演唱會

鄭允浩先生是否還是可以成功的把我的視線拉走呢?(笑)

 

圖來源百度東方神起吧管理組

影片來源二轉自PTT-TVXQ版

-----------------------------------

為了沖淡一點悲傷

就必須派搞笑擔當朴有天出來讓大家開心一點了

f2deb48f8c5494ee03089b552df5e0fe99257e50.jpg  

有天:俊秀會玩桌球?!

(快看那欠揍的表情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