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er Music Special專欄:Track】

金在中的首張正規專輯[WWW]以搖滾為基礎展現了多樣化的曲風.最

近金在中每每談起專輯的時候,嘴邊都會露出笑意.傳達出對這張具有他

清晰色彩專輯的自信感.13首歌曲中參與了10首歌詞的作詞,對自己愛

情的片想包含了從A到Z.現在開始就是金在中親自對收錄曲的介紹.

69947640jw1ea2g7j7tnlj20k40csmz4

【Track#1:光#】

是非常有像徵意義的,很富有詩意的表現的一首歌詞.丟失了真愛的男子,

雖然開始了​​另一段戀情卻馬上明白那是無用的.歷經著離別的陣痛,對新

開始的戀情無法滿足而思念真愛的內容.”那片天空上更需要星星.不能

像你的那樣發出閃光”這樣細膩的歌詞和大膽的音樂巧妙結合的曲​​子.

———金在中

【Track#2:Don't walk away(Feat.龍俊亨of Beast)#】

向沒有勇氣又害羞的女子伸出手的歌曲.Dance tune點綴的很有活力的

Rock和歌詞更是相得益彰.唱出”無法放開你,回到我身邊.”這樣充滿自

信的聲音,感覺怎麼樣呢? ^^———金在中

【Track#3:Just another girl#】

就像是一個男人對離開自己的女人發出的警告.對一個非常壞,非常無情

的女人,男人最後表現的憤怒.聲音中隱含著憤怒.使用了像是發火一樣

的很有力量的唱法.強烈的節奏,Pop性的旋律,充滿感情的演唱,一切都

很完美的曲子.——金在中

69947640jw1ea2gwaaoisj20k406pt9x  

【Track#4:Butterflyl#】

蝴蝶原本是美麗的象徵.在這首曲子裡,蝴蝶說的是撲向甜美的東西而

不去了解真相的人們.用傾盆而下的雨去尋找純潔白淨的靈魂,強調這

樣懇切願望的反覆旋律.——金在中

【Track#5:Rotten Lovel#】

無論是哪個人都會帶有”幻想”的活著,也有人認為幻想可能會表現

成偏見。如果一直非常懇切的長久去做夢的話,那就不會是夢想而是

偏見了吧.所以是講述比起把那個想法付諸於現實,一直把它作為幻想

保留的時候更美麗的曲子.其實現實是不會隨某個人的心而改變的.

——金在中

【Track#6:陽光燦爛的日子#】

是與Noel的李相昆前輩二重唱的曲子.是感情炙熱的抒情曲.是整張

專輯中最先公開的曲子.聽說在我的這張專輯里大家很喜歡”男男

chemi(男人和男人的化學反應)”.是一首描寫一個男人想念離開自

己的女人時,很淒涼也很熾熱感情的歌曲.——金在中

【Track#7: Let The Rhythm Flow#】

唱出了在愛情的過程,最精彩最強烈時期的一首歌曲.我們喜愛的東西

絕對不能妨礙我們,這世界上的所有事情都是為了我們的愛情而存在

的.就連風和雲,都是我們的同伴…很美吧?現在正在戀愛的情侶們,在

陽光燦爛的露台上,牽手一起抬頭看的話,會很美好吧.——金在中

【Track#8: 是那樣吧#】

是我的自作曲.歌詞是一氣呵成的.不管是旋律還是歌詞都很坦誠的曲

子.我還沒有準備好分開,女人卻突如其來的說了分手.即使這樣也還是

說著”請你看著我的眼,就算討厭也請抓住我的手”這樣的話,一直想

要挽留她.無論什麼時候聽都很悲傷的曲子.——金在中

【Track#9: Now is good#】

和尹道賢前輩聊天時談到了電影[Now Is Good]的話題.前輩聽著那

個故事坐在椅子上寫了這首歌.非常美麗吧.就像前輩的描寫,唱出雖然

平淡卻熱情的故事那樣.——金在中

【Track#10: 9+1##】

是一首對推故真實愛情的女人表現出憤怒的歌.雖然非常的強烈,卻可

以通過歌詞將我的感情全盤釋放出來的一首曲子。 ——金在中

【Track#11:Luvholic (feat.河東均)#】

是與河東均前輩合作的很愉快的一首曲子.河東均前輩因為我的緣故,

出道之後第一次唱了快歌.我非常榮幸!兩個人一小節一小節的唱,沒有

漏掉一個拍子整首歌唱完,我也是這樣,前輩也是如此.不是用平常的唱

法,而是使用了全新的唱法,這樣出來的一首很獨特的曲子.——金在中

【Track#11: modem beat#】

是從Glay的Takuro 桑那裡收到的很有意義的曲子.是把Tarkuro桑寫

的歌詞直譯成了韓文.是炫耀般喊出”我們現在相愛了~​​~”這樣句子

的歌曲.從旋律,到節奏到歌詞都非常的令人興奮,錄音也進行的非常愉

快.錄音的時候連時間什麼時候過的都不知道.合唱也是我自己

【Track#13: Paradise#】

從寫曲子開始就決定outttro而寫的曲子.仔細看的話,這是脫離了我之

前寫的歌詞句式,重新創作的曲子.是很有意思的outttro吧.”不要離開,

留在我身邊.我是你的天堂Paradise.留在我身邊吧.”是對大家說的話

嗎?!^^;; ——金在中

 

轉自amouryoonja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