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天沒有人開直播...但我還是來整理爆雷一下

因為雷很大(畢竟這是最後一次羽毛球了)

我想說...來講一下閒話好了XD

讓大家避一下雷

分享一下很久~~以前在安親班待的時候

那些小孩的有名語錄好了(不好意思跳TONE跳很大XDDD)

第一名
恭喜五年級的小卉!!!!!
"你進了這個大門.就不要想走出去了"
情境:
小卉的哥哥阿哲寫著寫不完的評量
主任說"寫不完就不用回家了"
阿哲邊寫邊說"什麼時候可以回家阿?"
小卉說"你進了這個大門.就不要想走出去了"
得獎原因:
以不帶髒字的方式緩緩說出安親班的地獄程度
値得讚賞
所以獲得第一

第二名
恭喜一年級的小瑋!!!!
"又不會死!"
情境:
每當小瑋欺負別人或吐人口水
老師斥責他時
他總是會說
"又不會死!"
得獎原因:
激勵了老是被主任罵的老師
老師也要這樣告訴自己才會快樂
値得讚賞
所以獲得第二

第三名
恭喜一年級的小瑜!!!
"你就算變成牛我還是認的出你"
情境:
小瑜問老師"你為什麼每天都穿制服阿?"
老師"因為這樣你們才認的出我阿"
小瑜"不會阿!你就算變成牛我還是認的出你"
得獎原因:
超級無厘頭
爲什麼是變成牛到現在還是個謎
童言童語令人發笑
値得讚賞
所以獲得第三

------------------要開始雷人了分格線------------

我想今天沒人開直播的原因是因為昌珉沒有上場吧T^T

4:0

輸的很慘

我一直覺得他們真的很努力也很用心

輸了其實是應該

畢竟別人都打了這麼久

雖然知道觀眾想看的是藝體能隊贏所帶來的奇蹟

奇蹟出現的時候我也常常跟著哭

但對我來說.看不到奇蹟也沒關係

因為人生就是這樣.還是要穩扎穩打

也因為這樣

每次看他們在輸球的時候自責的哭泣就覺得很難過 泪 

雖然知道他們都看不到

但還是好想跟他們說:你們真的都做的很好good謝謝你們! 

13/9/17《我們小區藝體能》 文字消息匯總 

@_刺蘼_小野D病晚期:#沈昌珉##我們小區藝體能#在T恤上寫了

信息的昌珉珉^^cr vividtvxq

@uknowhye:

#我們小區藝體能# 濟州島藝體能又輸了泪泪 4 :0昌珉沒上場,

但是最後昌珉還是哭了泪泪都哭了,秀根和達煥哭好厲害

泪泪昌珉在送給鍾秀的衣服上寫了好多字泪泪偶吧好帥泪 泪  

@朴成奎吧官博:

#John Park# #我們小區藝體能# 這集太感觸了泪隨手附上截圖一張!

羽毛球項目結束了真不捨得~希望能像兵兵球一樣弄個特輯讓大家聚在一

起~! ps:這集比賽的最後的BGM用了John Park和許閣的My Best~ 

@Noodle_10108

*<GIF>#沈昌珉# 130917小區藝體能--其實都是李秀根的錯,他一哭,

實在太有感染力,全部的人都忍不住跟著哭了。我知道區花一直在忍,

不想再被拍到哭的樣子,但是還是沒能忍住啊! 泪 cr:erio1649 

*<GIF>#沈昌珉# 珉珉的懷抱很像很溫暖,靠在他肩膀一定能得到安

慰 cr:erio1649 

@loveissammi

【<我們小區藝體能>遺憾敗北的淚水...收視率上升】

根據收視率調查機關尼爾森調查,17日播出的<我們小區藝體能>收視率

為7.6%,比前一週上升了0.4%;這天播出的內容是藝體能隊與濟州朝天

隊的比賽以0:4完敗,而李秀根.李智勛.姜虎東.最強昌珉.趙達煥等成員,

都流下遺憾的淚水,也讓觀眾們惋惜不已

67ffee2dgw1e8qh83rgqwj20fa0ptn0j

轉自微博各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