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a0324

13/7/16 《我們小區藝體能》 文字消息匯總

*姜虎東練習了羽毛球後,滿臉大汗,昌珉就在旁邊說:我第一次看到

大哥把汗流成這樣。

姜虎東說:昌珉啊,你也去練習。去練習個30分鐘回來你也會這樣全身

是汗,然後說,羽毛球真不是開玩笑的。

昌珉就很乖巧地去跟美女教練練習了。

*昌珉挽著李忠秀的手臂,兩個人一邊喝梨汁一邊登場。就跟去郊遊的

小朋友似的,可愛死了! ! !

昌珉說,可是我們才練習一個星期就要比賽,這像話麼?有一個同好會

的成員知道了後對我說:你瘋了麼?

*這次介紹選手的時候MC分成兩組,昌珉和姜虎東一組,李秀根和趙達

煥一組輪流進行主持。

*介紹那組女選手的時候有一段被剪掉了,可是真的很萌! ! ! !

有個女選手的腿肌肉像男的一樣發達。

趙達煥就說,可是,這位選手的腿肌肉,跟我的差不多了。

Feeldog說,我只看到大腿了。

李秀根以為是昌珉說的,就喊:昌珉啊~~~~! ! ! !

昌珉就很委屈地趕緊擺手說:不是我不是我! ! !

*有個胖子和美女組合,他們是新婚夫婦。

胖子在講他怎麼追到美女的。他說當時在運動館每天幫那個女的背羽

毛球拍。昌珉就說:那羽毛球拍是有多重啊……

*今天來開球的是籃球選手鄔智源,他說想跟姜虎東對打,不過提議壓

賭注。如果鄔智源贏了就跟藝體能合流,如果輸了就請大家吃烤肉。

姜虎東等起哄說,尼坤是藝體能隊實力最差的,球拍也才剛拿了兩天,

讓他對鄔智源。鄔智源還問尼坤懂不懂規則。

最後鄔費了九牛二虎之力還是輸給了尼坤。

*昌珉和李忠秀挽著胳膊喝著梨汁的這一段有一小段被剪輯掉了,但是

真的是太萌了! 所以我一定要說出來! 兩個人在很可

愛地喝著袋裝梨汁,特別是昌珉! 李忠秀說:這些梨汁是昌珉帶過

來的! (這句話真的是萌死我了!!!我最喜歡的梨汁啊啊

啊啊啊!!!!明天梨汁買起來!!) 

*第一次猜拳贏得了指定上場成員的機會,決定派ace尼坤和燦盛隊出

戰,對手是胖子和美女的夫妻組合。

尼坤使出美男計,美女妻子覺得尼坤太帥了,連球都開不好了,不過

最後因為尼坤和燦盛的組合搭配沒有發揮到最好,夫妻搭檔很強,所

以最後很遺憾地以4:11輸了。

*今天的比賽有三個美女進行轉播。

右邊的美女教練說:有一次最強昌珉練習結束後,我指出了他不足的

地方,他第二天又來練習了,但是不足的地方已經打得很好了。我就

問他是不是回去練習了,他說是的,回去練習了。

*尼坤燦盛組合輸了後,趙達煥說,這一周昌珉和李忠秀練習得最多,

配合得也最好,提議讓他們上。

但是姜虎東說,先派趙達煥一組上場,如果不幸輸了再派這週最辛苦

的昌珉組合上,昌珉組合是秘密武器,不能先出場

*昌珉和李忠秀出戰,剛開始出現了失誤,昌珉就拿球拍一直拍自己

的頭,真是可愛死了。

後來昌珉的秘密武器(開短球)發揮的很好,對方一直失誤。

昌珉還有直接發球就得分!!!!

最後以11:6贏了這場比賽。我們的努力家偶吧真的太帥了! ! ! !

終於迎來了勝利! ! ! !

*昌珉和李忠秀贏了後,李忠秀說:這一周我們真的是把這個區域裡所

有的羽毛球場都去練習了個遍。姜虎東說:看他們的膝蓋就知道了!

珉說:就我個人來說,把乒乓球,保齡球,羽毛球全算進去,這是我個

人的第一場胜利。和忠秀哥一起為了組合的勝利,一直努力練習,所以

感覺更有意義。 

*昌珉組贏了後,下一組出戰的是姜虎東和John Park。昌珉鼓勵他們

說:其實按照實力來說,我們比對手差了很多,但是對方緊張了,所以

我們才取得了勝利。你們也一樣,結果還不知道呢,你們可以的!

(艾瑪,讓我驕傲死了偶吧!非人的練習量+謙虛+鼓勵隊友!讓我們

怎麼為你驕傲好呢!) 

*姜虎東和John Park組合以11:7贏得了比賽,所以現在2:2平分。

最後一場由李秀根和尼坤組合來決定最後的勝利。

*很可惜地李秀根和尼坤最後以7:11 輸了比賽,所以最後藝體能隊

以2:3輸了比賽。 (昌珉隊和姜虎東隊贏了)

*雖然藝體能隊最後輸了,不過大家都很高興,說是輸得最愉快的一場

比賽了。昌珉一開始一直把眼睛掙得大大的在聽哥哥們說話,後來在哥

哥們說話的時候一直想說什麼,可是幾次都插不上話,因為不能搶哥哥

們的話頭,張了嘴又講不出話,這樣有禮貌的偶吧好可愛。 

 

@loveissammi

*訪問小盆友的時候,虎東大叔問最想看誰?竟然回答是虎東大叔,然

後說「班上同學要我來摸摸看虎東大叔的肚子」,笑倒一片人。後來小

盆友摸完,虎東大叔得意的問「結實吧?」 小盆友「鬆鬆軟軟中帶著

結實」[哈哈][哈哈] 昌昌在旁邊時不時會搭著小盆友肩膀

*和美女主播一起播報比賽的兩位是負責教藝體能羽球的教練,提到

昌昌的時候稱讚不已,說昌昌很認真練習,而且今天糾正過的動作明

天打的時候就會已經改正了。[爱你] 昌昌和電眼哥這次多半是用發球放

短球、集中網前攻擊,所以昌昌這次拿下非常多分數,表現的也很棒[鼓掌] 

發球前那個伸小指比暗號的動作好萌

 

@刺蘼_MMD進擊者

#沈昌珉##我們小區藝體能#【gif】大花花CP邊喝酸奶邊出現的樣子

簡直萌哭! cr erio1649

 

@_瑪尼

[吃惊][吃惊][吃惊][吃惊]<------[偷笑][偷笑]

轉自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