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Original韓流新聞

【JYJ方面LOEN Ent.單方面中止俊秀專輯的宣傳活動】

今天上午C-jes Ent.在官方網站發表了有關LOEN對金俊秀正規2輯不

公正的業務履行的相關倡議書。距離專輯發售還有6天,LOEN卻單方

面通知“所有宣傳Marketing都將白紙化。”C-jes表示“5月開始就

俊秀2輯線上線下流通業務與LOEN進行商定。”

 

 

二轉TVXQ私立學園

●新聞來源:nocutnews
●轉自:韓國me2day

《JYJ方面”LOEN Ent.單方面中止俊秀專輯的宣傳活動”》

9日上午C-jes Ent.在官方網站發表了有關LOEN對金俊秀正規2輯

不公正的業務履行的相關倡議書.距離專輯發售還有6天,LOEN卻單

方面通知”所有宣傳Marketing都將白紙化.”C-jes表示”5月開始

就俊秀2輯線上線下流通業務與LOEN進行商定.”公開共有了理念

設定,2日在線公開了<11.am>也進行了海外銷售.15日即將發行專

輯,並預計從發售日期在主要音源網站進行宣傳,還有以melon顧客

為對象舉行的showcase活動. 8日晚卻接到LOEN要全面中斷這段

期間協商事項的消息,終止所有線上線下宣傳活動,melonTV也不會

直播15日的showcase.

二轉台灣仙后統計總站

-----------------------------

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我以為這次會好一點了...

結果還是一樣

我當然知道俊秀不用宣傳就可以有很好的成績

也知道大家可以透過網路看到他的表演

可是宣傳是出專輯最基本的事

為何連最基本的尊重都不給他

訴訟不是都結束了嗎?

這次的理由又是什麼?

(我突然想到某個人跟我說的:演唱會都給他開了你還想怎樣)

搞不好業界也是這樣想的..

我想我開始可以體會有天為什麼會說最可怕的是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