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reminisccence

*說一下紅海~今天視線範圍內全部坐滿(廢話) 然後一到vcr伴舞或

者樂隊介紹大家集體奔去洗手間。。kazu人氣超級高。。大媽們比較

淡定。。我旁邊的大媽從頭哭到尾我都想安慰她了無奈她大概聽不懂

英文TAT 很多小男孩!!看到幾個男飯,有個小孩拿棒球手套裝上熒

光棒揮(技能get√)

*one more thing接VCR接Y3K簡直太喜歡了TTone more thing結

束那裡兩個人很虔誠很堅定的樣子最後把食指指向天真的好感動>< VCR

簡直燃爆了哈哈哈哈哈哈沈昌珉救他哥的樣子還有大隊被救之後看沈昌

珉的眼神 後面一個VCR大隊救沈昌珉兩個人high five也是TT 你們兩最好了

*沈昌珉solo的時候摟著kazu唱。。越摟越緊手伸到胸前人家kazu笑的

一臉炒雞嬌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這是要官配的節奏嗎!! 然後沈

瘋子又把手圈著眼睛做了kiyomi 唱shine還是什麼歌的時候花車上的升

降台他忘記上去了然後就一臉很無奈吃癟的樣子看著那台萌爆了

*大隊今天賣萌無極限TTTTTTTT wink撒嬌什麼的全都上了TT 自己一個

人talk的時候還high了把手往後撐地上腿抬起和身體90度TT 高難度炒雞

帥TT 他做後空翻的時候旁邊的大媽們全都不揮熒光棒了從他往舞台跑就

超緊張的看著,還好很完美的落地了緊張死了嗚嗚TT

*浩珉都把球球直接扔給輪椅席的兩個妹紙了TT talk的時候大家大叫要做

flying get他倆都說沒聽清表情好可愛TT允浩做了低音flying get沈昌珉

一臉“這誰窩不認識”的表情無奈的看著他噗 兩個人默契滿分TT 允浩在

昌珉自己talk的時候直接躺地上昌珉叫他他像被發現不好意思的坐起來看

嗚嗚

*倆人在最後lalala的時候都把話筒給伴舞唱,本來全場都是很亞撒西的

妹紙聲突然有低沉的男聲我還想著怎麼男飯這麼厲害結果發現話筒給了伴

舞噗 倆人VCR對視的時候後面幾個霓虹妹紙要瘋了不停的嗷嗷嗷我覺得

翻譯成中文大概就是“你倆不在一起對得起觀眾麼”噗

*今天兩人wink次數 X n,沈昌珉kiyomi x 1, 伸舌頭舔嘴脣 x 2, 鄭

允浩腐笑 x n, 挑眉 x 3, 賣萌 x N的n次方,順帶倆人耍帥也 x n 總結

下來。。我能滿血活著回酒店真好

 

轉自:kouki琪

*0608 昌珉唱summer dream的時候做了kiyomi的第3+3式,然後他

賣萌賣不下去了把手裡的球怒摔了

*0608talk 昌珉說我今天震驚了、本以為名古屋,福岡都吃鰻魚飯了,

大阪應該吃點大阪特產,今天到後台,staff全都在注視著我,我就有一

種不詳的預感,果然桌上擺著某某公司贈送的鰻魚飯,我都想東京場的

後台是不是會有個水缸裡面有活著的鰻魚。。要是有我就拍下來發官網

上。。 

 

轉自:FAY沁神軒_歪歪門牌65320

*允浩:今天從一開始就很開心,剛好又是休息日。昌珉:明天又是大阪

呢,好久才來大阪。(昌珉賣了個萌)允浩:總覺得大阪的天氣越來越

熱了。昌珉:今天確實更熱了(是因為我們歌迷嘛)允浩:然後大家的

熱情的影院也給我們東方神起很大的力量

*允浩:接下來的一首歌可以稍等下,因為我們還要再說一會兒。

昌珉:接下來的一首歌是關於我們本次巡迴的主題,關於時間的,這次

演唱會的主題是什麼,大家來說一下(大家說完)大家的聲音真的太小

太小了,根據以前的經歷和自己的想法,關於時間我們要說的真的太多

太多

*昌珉:從最開始,我們就抱著期待,並一直努力著,直到今天,和大家

的期待和應援一起,我們不斷的努力,因為有著這麼重要的你們,我們

真的很開心,大家開心嗎?(那必須開心)昌珉剛剛衝大家做了wink,

大家呼喊再一次再一次

*允浩:謝謝大家,大家真的很熱情,從一開始的live house,到武道館,

到aera,終於到了現在的巨蛋,我們一直很感激大家的支持,現在的我

們真的非常幸福,現在我們幸福的享受其中,果然大家熱情的應援給了我

們很大的力量,謝謝大家,以後也會一直努力

*昌珉:昨天在這裡彩排的時候,工作人員也一直對我們很好,三天期間,

也給我們買咖啡之類的,來了之後,也吃到了很多大阪的食物,大阪的。。

很好吃呢,很想再吃一次,果然還是這裡給了我很大的力量(估計是因

為食物吧)請好好的聽我說好嗎,那我不要說了

*昌珉:我不要說了,真的是夠了,接下來是我們要發行的新歌,允浩:接

下來的這首歌真的很棒,聽過一遍就會覺得很棒。那我們就結束談話,進

入下一首歌吧

現在的歌曲是:ocean

*允浩&茶茶:今天大家開心嗎?今天因為大家的應援,非常的開心。首

先前面的各位,謝謝大家!請大家給工作人員熱烈的掌聲!謝謝大家如

此熱情的應援。大家很棒。今天真的謝謝大家。果然大阪的飯很給力啊!

(各種讓大家給工作人員掌聲。)謝謝大家,也謝謝工作人員的辛苦努

力。給工作人員獻上掌聲。

*允浩:因為可以很好的表達自己的心情,我覺得很好。大家還記得一期

一會吧。所以真的很感謝。茶茶:今天可以喝大家這樣交流和見面,因為

大家,我覺得非常幸福。允浩&茶茶:謝謝大家,真的非常感謝。

 

轉自:蘑菇Kinoko:

*YH我喜歡昌珉...Fan:啊啊啊啊!!!YH:好好聽完!我才不喜歡昌珉呢...男的

喜歡男的什麼的...Fan:啊啊啊啊啊!YH:好了!我喜歡昌珉!我最〜喜歡昌珉了.

圖來源:kouki琪 

以上內容皆二轉自TVXQ私立學園

轉自Twinshin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