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 nagoyanoko)

*允浩「我昨天打電話給我爸爸,跟他說『We are ?』,他回了我『T~

(低沉的聲音)』!我想應該連嬰兒也會變得配合一起『T(可愛的聲音』吧」
 
*鰻魚飯(ひつまぶし)TALK

昌珉「講到了鰻魚飯,到昨天為止我總共吃了三次。去年也是吃了3次,

所以我想說工作人員應該差不多到這裡就會停止了吧。自己邊這樣想著

邊進到了休息室,到昨天為止都是好好的擺在桌上的,今天卻沒有所以

工作人員真的沒再準備了!!!結果居然非常心機的放在角落。其實我在走

進去休息室就有聞到香味了啦!!超越了去年的記錄。我不想再吃了。」
 
*昌珉「我為了不會讀空氣(日文中意指搞不清楚狀況)的大家準備了名

言。沒在用功念書的人可能不知道,你們知道泰奧弗拉斯托斯嗎?『時

間是人類所能使用最珍貴的東西』,時間是非常珍貴的。」

※泰奧弗拉斯托斯:古希臘哲學家和科學家。
 
*昌珉「我最近一直都在找和『時間』有關的名言。」

*開始反省昨天發生的事情

昌珉「我以為允浩有注意到我還沒有準備好,所以就慢慢地準備,然後

工作人員也跟我說『冷靜一點!』,所以我就慢慢地出場結果…」

允浩「是我沒搞清楚狀況…」

昌珉「並不是只有允浩有錯」

-----(cr.choa_min)

昌珉「手!胸罩!鹿!胸罩!胸罩!」

允浩「昌珉這裡也有小朋友的客人啦!」

昌珉「小朋友在時間流逝之下也是會變成大人的啊!女性朋友則是變

成了大人之後就必須要穿戴胸罩不是嗎!我並沒有說什麼讓大家需要

尖叫的內容喔」

-----(cr.ricorattan)

講到模仿FLYING GET的女性

昌珉說「她真的是超級美女對吧!」

允浩「不算是超級美女吧…」昌珉「不是超級美女嗎?」

允浩「算是美女啦…但不到『超級~』的程度」

------(cr.nagoyanoko)

允浩「大家腳不痛嗎?」

歌迷「很~痛~」

允浩「他們說很痛耶」

昌珉「那你們快點坐下不就行了!並沒有人規定你們不可以坐喔」

-----(cr.U_ni_time)

允浩「大家的那個『今でしょ!(就是現在啊!)』的表情不行啦!請大

家看一下昌珉的示範」

昌珉「今でしょ!」(眼睛發光)→ (´ΦJΦ`)

允浩「好的!STOP!」(昌珉眼睛還是開著的狀態靜止)「就是這個表

情!這個閃閃發光的眼睛才對喔!!」

昌珉「啊啊眼睛好痛」

※附上照片給大家參考(補習班老師林修)

 

林修梗請參照

http://www.ptt.cc/bbs/JP_Entertain/M.1368109160.A.81D.html 

-----(cr.asaminnie1224)

昌珉「雖然說名古屋三天的演出結束了會覺得有點寂寞,但是都是

很開心的回憶!都是因為有你們!謝謝大家」

允浩「因為名古屋大家的HEART,我真的很感動!感到好幸福」

(放了很多感情的感覺) 

*轉載請請註明*
translated by【⁰†:.We Are T.:†⁰】TVXQ!Taiwan Fan Site
(https://www.facebook.com/yesyesWeAreT

圖轉自TVXQ私立學園

-----kouki琪

512 名古屋 昌珉:【下面進行下一首歌】fan:【誒!!!!!】

昌珉:【煩死了,ocean!!!!】這位終於忍無可忍了麼

-----FAY沁神軒_歪歪門牌65320

 

*yh;再次問候,我們是東方神起!今天真的很熱情!

*cm:體力有點不支

yh:能坐下來麼

cm:坐下後 馬上就得站起來了

yh;昌珉真是嚴格的東西 ~

cm:不是東西 請說人!

yh:是嚴格的人 其實我很聰明的!!( 允浩又被茶茶吐槽了麼 = = )

 

*cm:今天真是實現夢想的時間~

yh;什麼時候坐下

cm:就是現在(撒嬌狀)

yh:各位什麼時候開心啊 ??

fan:就是現在!!(見到你們就開心了!!非常的!!!)

 

*yh;這次專輯的名字是time 像一期一會這個詞,就是要抓住現在

的時刻!

*cm:今天請大家和東方神起一起度過這美好的時間~

*yh:今年韓國的活動很多,都沒有機會和大家見面,這次巡演能和

大家見面真的很開心!

 

*剛才允浩出了怪聲 昌珉問什麼動靜 允浩說是你的錯覺

(→ → 神馬怪聲 好奇中.....)

 

 

*yh:謝謝大家的安可,果然大家熱情的應援是我們的力量!東方神

起出道之後,一步步走到今天,從最開始的小live,到武道館,o榜

第一!

*從最開始的小live,到武道館,o榜第一!到第一次站在巨蛋,多虧

了大家才有了巨蛋巡演大家應該都知道的,東方神起不是一帆風順的

*yh:有時會寂寞,會想吃好東西,會。。。我想說的是,度過了困難

才有了今天

二轉TVXQ私立學園

010203  

040506  070809  

轉自Twinshin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