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J的金在中首次演出的電影《Code Name:Jackal》(片商:Klockworx

株式会社)於五月3日在全日本上映,並且吸引了大眾的注意力。

這部電影由傳奇殺手(宋智孝)綁架頂尖巨星崔賢,開始了刺激意外的劇情

(在中),以及各式各樣的懸疑與笑料。

以下是演員宋智孝的官方訪談內容。

- 在中和韓尚進(飾 申探長),妳會選擇誰?

A:我會選吳達秀(飾 馬班長)……(笑)我是吳達秀的大粉絲。他在我們第

一次排戲時人真的很好。

- 對於和在中合演,妳有什麼感想呢?

A:在中在拍這部電影的同時,也在拍攝電視劇。我想那對於他的身心而

言都很操勞。雖然他很疲憊,在拍戲時卻總是假裝不累。他必須不顯露

出他的疲憊地來進行拍攝。我覺得在中很有才華,而且他總是試著一鏡

拍完一幕,在這點上我們真的應該向他看齊,也要努力做到最好。拍攝

電影時我們發生了許多好玩的事情,在看著他演戲時我也覺得他是個很

棒的演員。

- 印象深刻的場景是?

A:是我和在中拍了最多次的畫面。當他像海報上那樣被繩子和膠帶綁在

椅子上,而我站在一旁。感覺那個場景我們大概拍了2個月,一直是我

站他坐的的情形,因此後來要他站起來反而顯得很不自然。因為不習慣

(看他站著),「原來他有這麼高大阿」突然很深刻地感受到這件事情。

真的很有趣。這是印象最深刻的部分,後來也有收入幕後花絮,想必會

成為很搞笑的片段。因為在中一直被綁著,儘管只是要去廁所、睡午覺、

跟導演聊個天或喝杯茶休息一下,反而都變成看起來很侷促的事情。

- 關於和在中一起演出的想法

A:他超乎我的想像地完美詮釋了崔賢的形象,他的全力以赴也讓我非常

感激。雖然他作為演員的經歷和我不同,但是一位心態很正確的合作夥

伴。他是片場的氣氛製造者,甚至會激起大家覺得他是演員中的老么的

感覺。我想平時很可愛、演戲時腳踏實地,正是他最大的魅力吧!

253218_506326929434987_456260624_n  

CR:nifty
翻譯:RS、MH(僅節譯在中相關部分)
轉載請註明JYJAK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