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不知道原來今天是Cassiopeia Day! (是說我到底知道什麼了= =)

大家去推特推#7thCassiopeiaDay 吧!!

(突然想起了2011年4月23日的JYJ控..那是第一次見到他們..) 

gHC5e2Rmnd2EWN   

圖來源:TonnamYJ

二轉自由Cassiopeia

話說前幾天我心血來潮

然後就騎著小毛驢去趕集...不!!這不是在唱小毛驢啦!!onion16.gif  

總之呢.就是我突然想聽TAXI這首歌了

一找之下.......我沒有這首歌!!!!th  

................是的....我沒有日本四輯.....5a6157d0  

而我居然到現在才知道

難怪我看日4巡覺得莫名其妙...

還想說這些歌到底哪來的..怎麼都是些沒聽過的(笨)

嗯...我想我要走的路還很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