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一

2/12我久違的買了報紙

朋友A:你幹嘛買報紙?

我正要說話時...

朋友B:裡面有朴有天啦!(<-用想揶揄我的口氣)

我:是金在中!!!on24.gif  

朋友B:..........

(我猜他心裡一定在想我好不容易記住朴有天3個字你又來個什麼金在中)

事件二

朋友C:蘇花公路開通了喔?

我:ㄜ...蘇花公路有怎樣嗎??

朋友C:他之前土石流阿!

我:喔對不起我沒什麼在看新聞...on07.gif  

朋友C:有~你每天都有在看新聞!只是看的都是你們男人的新聞<-也是要揶揄我

我:哎呀!你很懂嘛~b06.gif  

朋友C:...................

事件三

米飯姐姐:我跟你說..允浩胖了

我:!!!!!!!!!!!!!他沒有(尖聲叫)untitled  

米飯姐姐:有阿.我那天看音樂節目他手臂好大一塊

我:他手臂腫起來很久了.本來就這樣的!!!untitled 他真的很瘦!!

米飯姐姐:喔~原來是這樣喔!

朋友B在旁邊默默的說

"人家都是說"欸你胖了"..然後尖叫回說哪有!!!

你是"欸你男人胖了"..然後你尖叫說哪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