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以前的日記(笑)當時把這本書的一些話紀錄下來

蠻有意義的~跟大家分享

最近很忙>"<

我想下午我應該可以好好的待在家整理有天北京記者會的東西^^

--

 

◎到死之前
人都要懷抱著夢想
就算夢想沒有實現也沒有關係
反正那也只是個夢罷了

 

◎在你想"就算我埋頭苦幹也辦不到"之前
給我繼續努力下去
埋頭苦幹是理所當然的事
別去想你自己正在埋頭苦幹這件事

 

◎儘管什麼都去做吧!
不要怕失敗
就算失敗了
對往後的人生也會有幫助的

 

◎把失敗當作意料中的事就好了
人生是有淚水相伴的
所以一定得好好哭個幾次才行
哭完之後.歡笑一定會跟著來
所以不要害怕流淚
勇敢的活著吧!

 

◎害怕改變的話
人生就會變的狹隘

 

◎不能拿自己和別人比較
然後去羨慕別人
自己有自己的幸福
真正的幸福也是由自己的心決定的

 

◎只要當作是在玩貧窮遊戲
辛苦就會變成幸福之前的熱身操

 

◎上司不是光用嘴巴說
而是用自己辛勤工作的背影做示範

 

◎不可以忘記對人的溫柔體貼和感恩的心
隨著你對別人的感激之情逐漸累積起來
上天一定會送你一個非常棒的禮物

 

◎不管是要辭職還是要留下來
都要有強烈的意願才行
內心感到迷惘的人
不管到哪裡都無法把工作做好的

 

◎不管因為什麼理由
出生在這個世界上的人絕對不可以放棄希望
直到死亡為止

 

◎根本沒必要對政治人物和官僚心存感謝
應該要多對這些人說
"笨蛋!快工作!
我們可是很辛苦的在工作欸!"

 

◎就是因為有謊言和吹牛
這個世界才會有趣

 

◎我的人生是什麼?
不要這麼辛苦的活著啦!
只有到結束的時候
我們才會知道答案

 

◎人生的道路上
有好幾個分歧點
也會讓人迷失
不過只要選擇自己喜歡的道路前進
就沒有什麼好害怕的了
就算失敗
那也是自己選的道路
沒有什麼好後悔的

 

◎只要不把握
所有東西都會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