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cf5e0fe9925bc3107e40b185edf8db1ca1370f0  

山有上坡,當然也有下坡,一旦爬上了山頂,,就會看到更高的山峰,

為了到達那座更高的山峰,必須先下山,然後再爬。當我們二人站上

SMT舞台的那天,發現了更為廣闊的天空,我們會一步一步,踏踏實

實的前進下去。

--

不要哭,抬頭看看我,謝謝你愛我

--

我從出生以來就是一個忍耐力很強的孩子,不是我堅強,而是我必須要變的堅強。

 請一直注視著我們,當我們目光相觸的時候不要轉開視線,我也會那樣注視著你的。

--

被否定不要緊,被惡意的詛咒也不要緊,

摔倒了,我們再爬起來。在這個世界上,

除了性命,沒有其餘任何東西

能凌駕於夢想之上。

一步一步走來,既然哭過、笑過、

放棄過、也失敗過,

卻依舊很努力地咬牙支撐著

想著要做到最好

那麼,就請繼續頑強的走下去

--

在這個世界上,感到傷痛,比感到幸福,容易多了。

--

藝人本來就該給歌迷帶來歡笑的,所以不管自己怎麼苦怎麼

累,都會讓大家看到自己開心的樣子!

--

有很多人都這樣說,我覺得我是多愁善感的,愛哭,只是不太表現出

來.因為我是隊長,不能被看到大哭.雖然是堅強,我也是溫柔的男人。

--

比起紅色氣球,更喜歡拿紅色氣球的大家

--

比起有天分,我更喜歡大家用努力這個詞形容我

FR:百度東方神起吧

---------------------------------------

把這些話看過一遍

就會獲得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