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可能會沒有更新

因為我要去旅行啦~07.gif  

(不過我住的飯店貌似有電腦...所以..??)

 

整整計畫了一年

從去年JYJ開完演唱會後

我流著眼淚跟當時新交到的親估說

"我們一起去韓國吧"

 

就這樣開始計畫.存錢.到成行

這當中我們小心的避開了他們會來台灣的時機

(不過還是強撞到了在中的賣票日on07.gif  )

很辛苦的工作著努力存錢

但是很幸福

只要想到能和他們踩在同一塊土地上就覺得可以撐下去

雖然其實我很討厭到陌生的地方也討厭坐飛機(笑)

 

這次的旅行是我拋開了很多事情去的

有想看的景色

有想見的人

還有想找尋那個..瘋狂的自己

 

如果想做的事情都能完成就好了呢!

要等我回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