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5月02日【林奕雯╱綜合報導】

「SM經紀公司」旗下藝人「少女時代」、「Super Junior」

(SJ)等前晚出席紀錄片

《I AM.-SM家族青春傳記電影》記者會,成了爆料大會,

「東方神起」成員昌珉遭師弟團SJ的圭賢爆料是鐵公雞!

昌珉出道8年吸金力驚人,前陣子與團友允浩在日本巡演3

個月,海撈近26億台幣,卻被SJ的圭賢爆料小氣:「他說

要請吃烤肉,吃到一半卻說沒帶錢包,當我說要請客時,

他則續點牛肉及拌飯。」引起哄堂大笑,他則尷尬說:

「當天真的忘記帶錢包。」SJ銀赫也被「SHINee」珉豪

虧是「不請客的前輩」,他解釋:「珉豪看起來比我高、比

我會吃,光看面相就不想請他。」

紀錄片25日上映

該片敘述SM旗下32名藝人逐星夢的奮鬥史,因培訓時間過

長,少女時代的孝淵、安七炫都曾後悔加入SM。該片25日

在台上映,詳洽www.avex.com.tw/iam

二轉PTT-SJ  windli

@ursula7777777777 : 「I AM showcase」圭賢「昌珉約我一塊

兒去吃牛舌,明明說他請客的,結果他忘記帶錢包」昌珉「打算請圭

賢的,想跟他談談最近的煩惱」圭賢「沒有談煩惱,就是一直吃」

 茶親.終於被吐槽拉啊啊啊啊

二轉百度東方神起吧

-------------------------------------

補上昌珉被圭賢說小氣的影片

昌珉臉都紅了!!Xd.gif  

還有那句"沒有談煩惱只是一直吃"完全戳中我笑點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