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德瑞拉金小抽:

原來秀爸要關這個披薩店是因為覺得外國飯來這裡太辛苦了

所以想開一個店到首爾啊 那沒有來的親估也別遺憾了

以後來首爾就可以去秀爸的店裡了 不過不知道還賣不賣披薩

化妝品店還有三張巨幅俊秀的推拉門我才知道

s1.bmp

s2.bmp

s3.bmp   

FR:百度俊秀吧

-----------------------------------------

阿秀爸哩嘎我增笑威(台)= =

前一天還那麼難過的說....

好啦以上是開玩笑的(笑)

其實我看到這個消息的時候很高興

不過更多的情緒是感動...

我當下是呆住...說不出話來的狀態

要怎麼說這家人....真的太溫暖了....

也許有人會不以為意的覺得秀爸是為了要賺更多的錢吧

但是其實不遷店也可以賺很多的錢阿!

大家還是會去的!

但是秀爸選擇了遷店讓大家不用坐那麼久的車到那邊去朝聖

我真的覺得超感動的05.gif  

我想俊秀就是看著這麼溫暖背影的爸爸長大

所以自己也才會是個暖男吧!!

我也要努力!(握拳)變成一個很溫暖的人!bingo.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