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其實也沒什麼睡...

大概只睡了3.4個小時吧...>"<

9點多出門去的第一家全家已經有人在排了

我就馬上換地點

第二家沒有人在排

我很不要臉的坐在FAMIPORT前面等05.gif  

雖然店員說沒關係了我還是覺得很對不起你阿

影響你的動線

找時間可以去幫你上一天班<-喂!!XD

到快12點的時候有個小姐要用

我就趕快閃開.想說讓她趕快使用

他一聽到我要買票很驚恐的說要讓我買完票她才要用XD

因為她不太會用的樣子

還教她用XDDD

幫完之後那位小姐還跟我說買票加油

阿~~我有大家的加持才會買到票的阿!!(感動on17.gif)

FAMIPORT其實沒有卡很久耶...

跟上次搶光一的票差很多...我是該笑還是該哭阿on07.gif  

結帳的時候我手抖到一個不行

因為當機

店員花了3次才幫我結帳完>"<

真的很對不起>"<

去結帳的時候他還問我"等很久了齁?"

(不管是哪方面的意義都沒錯!!

真的等很久了阿~~on17.gif  <-這位太太.你不是新飯嗎?)XD

現在就坐等12/11來囉~~哈哈~昌珉~姊姊我來了~~on09.gif  

(允浩OS:那我呢?<-你是妮娜親估的XDDD)

DC11111212493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