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其實標題是我問了自己很久的問題(笑)

因為緯來有播.所以最近越來越多人在看成均館緋聞

有些人看完就直接入坑變成朴甜飯

但是有些人看完之後還是百思不得其解

為什麼這個男主角明明長得普普

亞仁和仲基明明比較帥

大家在愛他什麼?

抱持這種想法的人非常多

其實我也曾是其中一個

還記得看KBS頒獎典禮的時候

人氣獎的部分我還只為根碩歡呼(<-喂!XD)

覺得張根碩只得到海外人氣獎很可惜

然後覺得"朴有天在紅什麼?"

(我當時真的是這樣想的....那時成均館都看完了......)

至於為什麼會去看頒獎典禮呢?

因為聽說有唱"掐掐打"

只是單純去聽歌這樣XDDD

頒獎典禮的朴甜笑容有動搖我一下

不過我一直以為他是個害羞靦腆.跟佳郎個性有點像的人(大錯特錯!!!!!!)

因為我不喜歡佳郎的個性

我愛女林的個性

我相信看成均館的女生應該很多都喜歡女林吧

而當我看了花絮之後

才真正被朴甜電死

他就是現代版的女林阿!!!!(無誤)XDDD

而且他的笑容太甜了!!!!!>///////<

完全跟佳郎差很大

然後我就跌進東方神起坑了

當然掐掐打也佔了很大的功勞

因為這首歌讓我去找了很多東方神起的歌來聽

才發現他們真的唱的好棒

所以看完成均館覺得朴有天普普的人

請去了解真實的他

我想這樣應該就能理解他為什麼受歡迎了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