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XIAtion金俊秀粉丝博 

200803【1boon@ Kakao·採訪】金俊秀Superstar與堪比粉絲的記者

之間的線上訪談~! (完整翻譯戳圖①—⑦)

外出吃飯會被姨母們贈菜;私下背台詞也會兩眼發黑;喜歡足球討厭舉鐵;

面對稱讚害羞謙遜[可怜] 活用Ryan表情包到記者都驚訝的程度[笑cry]

絕世可愛隔著屏幕都能腦補![羞嗒嗒] 開心拍屁股 ​​​​

/tmp/phpjstc2d/tmp/phpUCwbRJ

200803【Newsen·採訪】關於#Mr Trot#,金俊秀坦言“起初我鄭重地

拒絕了。我沒有嘗試過Trot,感覺不是我能貿然做的。另外,堅持了10年,

這個開始是我參加可以更多地講述自己的節目更好不是嗎,也有這樣的

煩惱。雖然真的很苦惱,但我認為滿足粉絲們在電視上看到我的心願是

優先考量。”(完整戳圖​​​​

轉自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