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娛樂

#沈昌珉結婚# 今日,東方神起成員沈昌珉發布手寫信,宣布將於9月

結婚:“不想讓粉絲從別人口中得知這個消息,所以親自發表結婚的消息。

因為和女友互相信任很好的交往著,所以自然而然有了想一起走過一生

的決心。”去年12月30日,沈昌珉通過經紀公司SM娛樂承認戀情表示

“正在和圈外女性交往中”。

沈昌珉全文如下:

大家好,我是東方神起的昌珉。

我有話想直接跟各位粉絲說,鼓起勇氣這樣寫。因為內容並不是輕鬆的,

而且也不是容易說的,所以即使是一字一句記錄的現在,也會很緊張。

對不足的我用大愛為我加油助威的各位粉絲,我突然之間的故事讓粉絲們

感到驚訝,覺得應該還會有人感到遺憾,一方面覺得抱歉,心情沉重。

即便如此,還是希望對於粉絲們來說,我的結婚之事不是從別人的文章

或嘴里傳出來的,而是我自己親自傳達消息。

我以歌手身份出道已經17年了。在那一瞬間,對所有事情都生疏傻傻的

高中生,不知不覺間到了30歲中期。我人生中差不多一半的時間都是

作為東方神起的成員度過的。回顧過去,曾經因為不知道東方神起今後

會如何而感到不安,但是粉絲們一直守護東方神起,給了我巨大的愛,

所以我能夠成長到現在。非常感謝。

從不久前的報導中可以看出,現在我有一位正在交往的女性。和那個人

互相信任,一直維持著良好的關係,自然而然就下定決心要和這個人

一起度過今後的人生,所以決定在酷暑即將結束的9月舉行婚禮。

向支持我的決定並一起高興的允浩哥,還有向給予真心忠告和所屬公司

相關人士們藉這篇文章再次表示感謝。

我認為,我要走的路比走的路更有責任感。因此,我要成為比現在更正確

的事情和每個瞬間都竭盡全力,能夠報答支持和鼓勵我的人的家庭家長和

東方神起的昌珉。

天氣似乎在不知不覺間是炎熱的夏天,但似乎還是世界很多東西都凍僵

的最近。大家身體健康,敬謝長文。

/tmp/phpibakd5/tmp/phpK26QxQ

轉自微博

------------------------------------------

手寫信的字真的很好看

大家應該知道他平常的字不長這樣吧XDD

看來是真的很緊張了XD

 

今天其實我只睡3小時就起床工作了

回到家睡不到2個小時就被鋪天蓋地的通知吵醒...

沈昌珉你真是我的冤家阿...(乾笑)

我就沒再睡了

 

剛看到消息的時候其實沒什麼感覺

因為實在太累了XDD

 

後來反覆看了2.3次信的內容

看到他說"能夠報答支持和鼓勵我的人的家庭家長東方神起的昌珉。"

我們忙內變成了家庭裡的家長了

突然感受到了這句話的重量

 

在滿是祝福的情況下也有浩飯出來罵人

我覺得這就是一個必須要在意

但它並不是那麼嚴重的問題...

沈昌結婚這件事...團體和他個人一定會受影響

有人覺得會拖累允浩

不過因為沈昌的粉絲本來就比允浩少

在這之中他的女友飯更少

所以爆出婚訊大家都是祝福

即使是珉飯也是祝福的

當然有粉絲離開..不過影響不大啦

本來飯圈就有這種來來去去的問題

就算他們都沒有結婚也是會有

而且沈昌還是會繼續東方神起的活動阿

他又沒說不幹了

整體來說我是覺得還好

#不過今天如果是允浩結婚...狀況就絕對不是這樣了...

不是什麼你家房子塌了的程度..而是森林大火的那種程度...

 

最後我想說

/tmp/phpN7OyKV

 

 

 

 

 

 

(朋友:你反對這場婚姻嗎?

我:我自己都外遇了  我有資格說什麼嗎www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