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XIAtion金俊秀粉絲博

200307 金俊秀中央日報專訪「[我人生的名台詞——為什麼不能愛我

我還是原本模樣🎶]從事音樂劇十年“想在音樂節目唱我的歌”」。

‘細亞俊秀’金俊秀(33歲)作為音樂劇演員出道至今剛好10年。包括現在

正在公演的「德古拉」在內,10年間金俊秀獻上了「伊麗莎白」

「死亡筆記」「王者之劍」等眾多熱門作品,在被問及'我人生的

經典台詞'時,他的回答沒有片刻猶豫。一邊說著“有改變了我人生

的台詞”,一邊開始演唱音樂劇出道作「莫扎特」的唱段《為什麼

不能愛我》中的一小段。

“為什麼不能愛我?我還是原本模樣....”

10年前的這句歌詞改變了他的人生。接到出演音樂劇《莫扎特》的提議時,

他尚沒有鼓起勇氣。以東方神起的主唱獲得至高人氣的他面臨著活動中斷

的境況。 2009年在與經紀公司發生合約糾紛決裂後的6個多月時間裡一直

‘休息’中。回顧當時的情況說:“我害怕挑戰新的領域,擔心能不能做好。”

但是在'只要能藉用歌詞從我的口中傳達內心的話,就一定會成功"的想法下,

我決定出演。在他選出的'名台詞'中,包含了“希望不要誤會和臆測,一直

看著我的樣子”的願望。

2010年1月26日,在世宗文化會館大劇場舞台上第一次演唱這首歌的

那天以後,他的成功故事就如我們所知那樣。作為擁有壓倒性唱功和

強大票房號召力的明星演員站穩腳跟,也在韓國音樂劇市場的發展史

中起到了極大的推動作用。

他坦露“放送受阻的10年間,音樂劇給我帶來了一線光明,成為了突破口。”

是否再次證明了'上帝為你關上了一扇門,就會同時為你打開另一扇窗。'

這樣的人生真理呢?拜託他作為人生前輩,給予對前途感到渺茫的年輕人們

建議時,金俊秀說道“不要每件事都太遙想未來。著眼當下的事情'一步一個

腳印'來努力不也可以嗎? 就那樣竭盡全力吧”,他的話比任何勵志書中的忠告

都更加真實。

作為歌手的活動也正在進行中。從東方神起退出到現在,他作為歌手出演

的音樂節目只有EBS《Space同感》(2015)。從2012年開始發表4張

個人專輯的金俊秀,對於‘今年會不會發行新專輯’的消息,謹慎傳達了

內心長久以來的意願。

“發行專輯後,哪怕只有一兩次,也想在音樂節目中唱我的歌曲。如果

可以的話不是太好了嗎....”

原文:https://news.joins.com/article/23724300(裡面有專訪影片)

轉自微博

----------------------------------------

我也想看俊秀去上音樂節目...

會有很多後輩來鞠躬打招呼喔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