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了一天的新年快樂...

昨天因為跨年完才下班

外加我前一天又失眠..

下班後實在打不起精神跟大家講新年快樂^^"

#都是藉口

#反正我這不是來了嗎?XD

 

跨完年傳了上面的新年快樂跟仙后妹妹說新年快樂

被吐槽說

這是長輩圖嗎?

               這是長輩圖嗎?

                                 這是長輩圖嗎?

 

 

 

 

 

 

 

 

 

 

67d6aa46gw1ex3bhm3g86j208b08saal.jpg

我還有更多長輩圖好嗎?

#好啦不要鬧XD

 

雖然我說要停更了

雖然我越來越懶了

很感謝大家還願意來我這裡看消息

還有看我講幹話

新的一年也祝妳們健康快樂

 

願溫柔善良的人都能被世界溫柔對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