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塵埃落定

#雖然在我心中前幾天就塵埃落定了

這幾天休息想了很多

也跟朋友聊了很多

老實說我真的很不愛因為出事而感受到朋友們的愛

但這幾天的確是收到很多的愛和擔心

真的很謝謝

#這幾天也說了很多的謝謝...但我還是要再說

#話說被報導陽性的那一天 朋友打電話來說:妳的抱枕怎麼辦阿?要丟嗎?

#我說:另一面是沈昌珉所以我不能丟

#哪有人先關心抱枕的啦!!

 

這也是我提早把他放掉的原因之一

如果要讓大家擔心..

那不如不要飯了

即使最後反轉了

我還是不要飯了

(我前幾天是這樣想的...然而沒有反轉^^")

 

但我不後悔飯上他

也一直很感謝他

這是不會改變的

因為他改變了我的人生

也讓我交到很多朋友

雖然這些朋友不是全因有天而認識

不過他也是其中的功臣之一嘛~

這是他帶給我的禮物

我這輩子都不會忘記

 

雖然打臉很痛

但大家都要好好過自己的生活

加油!

 

然後...再見了

那個愛笑又愛哭的大男孩

788

P.S

我突然想起來

他曾經開玩笑的說歌名要好好取

因為他第一張迷你專輯裡面有一首歌叫做直到最後一張專輯

結果還差點真的成了最後一張專輯

然而..他的新專有一首歌叫做畢業........455

這下子...他還真的讓他的粉絲都畢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