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浩之作「

這次,因為在想到底要寫什麼而苦惱了很久...

迎來了 2019新的一年,其次今年還是進入到日本出道15週年的

重要的一年。

作為東方神起,作為允浩,向工作人員們表述了自己“為了能夠

不斷創造出新的自己的想法,面對時代的潮流而不斷挑戰”的想法

之後,請求他們告訴我一個可以表達創造力的漢字,於是給我推薦了

這個。我覺得和我的心情很相符。

昌珉之作「

這個字因為是做菜輔材“圓筒狀魚糕”裡的其中一個字

所以我自己去查了一下!

工作人員們告訴我這是一個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很常用到的漢字,

我自己也知道這是一個把人和人之間的關係比作“圈子”來使用的漢字。

這個比喻著“人與人之間的關係”的漢字讓我深受感動。

現在也是,之後也是,我想要好好珍惜和各位粉絲

還有自己身邊的人的聯繫,所以選擇了這個漢字!

翻譯&轉自藤原驢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