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3YkJGusQVU

影片來源:JAEJOONG_JJ Official

@楠楠思密達喲

中中來電!聖誕問候🎅

翻譯全文

大家好我是在中~平安夜大家都在做什麼呢?我在日本和日本粉絲們

進行拍手會,但是各位,是的,在其他國家吧,我在其他國家嘛,

但是各位,所以心裡會有點冷,有點寂寞,可能有戀人的人是不會

這樣覺得的,可以和家人們在一起,但是我有點寂寞。

所以各位只宅在家裡看電視看聖誕特輯節目是不行的,到外面去,

不是很漂亮嘛,漂亮的聖誕裝飾不是很多嘛,雖然我也沒怎麼去過

也不是很清楚,但還是希望大家多出去走走,多吃好吃噠,見見

朋友和家人,不管怎樣都是聖誕嘛,希望大家度過一個印象最深刻

的聖誕。

我也會這樣做的,大家也一定要這樣做哦,知道吧?是約定哦,

是約定哦,約定!來,現在我在勾起來哦,勾住勾住勾住,沒錯,

就是這樣!那麼,非常期待著一個能夠銘記一生的聖誕,我現在

去工作了,拜拜,聖誕快樂~

 

看我再見看5秒以上的人真的是很寂寞啊!

轉自微博

--------------------------------------

看完最後一句馬上決定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