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單(不按順序.參考仙台場)

PINK SPIDER / HIDE
Ultra Soul / B’z
抱きしめたい / Mr.Children
このまま君だけを奪い去りたい / DEEN
やさしさで溢れるように / JUJU 
ギブス / 椎名林檎 
Good-bye days / YUI
Calling location / 中川翔子
糸 / 中島みゆき 
歌うたいのバラッド / 斉藤和義
secret base ~君がくれたもの~ / ZONE 
虹 / 福山雅治
Defiance / ジェジュン
Sign / ジェジュン 
Forget-me not / 尾崎豊
東京VICTORY / サザンオールスターズ
SIAM SHADE「1/3の純情な感情」
Wherever you are / ONE OK ROCK

轉自惟愛神起TVFXQ x JK POP:: JYJ from 東方神起

消息部分

@ReflyJAE金在中

*18.10.25||❗️secret road石川場(10/24,25)repo亮點❗️

哥哥說公司會根據上一張單曲成績來製定下一張單曲發行數量,用這個數據做基準

這次單曲發行首日O榜7萬多比上一單5萬多大約上漲了1.5倍,雖然前面有arashi和早安少女兩個國民團,只是第三名,已經覺得自己很厲害了,已經算有點人氣了,自己也不是那麼在意排名的(老實說出你內心os吧)

還有就是iTunes22國家/地區的一位,特別是在jpop部門拿了一位,自己是外國人卻在jpop拿了一位很高興

我的粉絲年齡跨度很大,從10代到80代都有,今天跟粉絲互動時,不知道該如何稱呼年齡比較大的粉絲,下面回叫姐姐就可以了,還有在現場和一位76歲和85歲粉絲的互動。問76歲粉絲該怎麼稱呼,粉絲回叫名字就好了,然後就一直りょうこ醬叫她,奶奶飯超級可愛,被在中誇只有67歲很年輕。85歲奶奶飯也很厲害,今天還是生日呢,來參加他演唱會。

還有一個22歲的穿著西裝的男飯來參加,聲音特別洪亮,很大聲叫在中,成功引起在中註意,告訴在中明年開始工作,做新聞播報員,在中鼓勵他好好努力,努力成為局長,以後多播點他消息,並鼓勵他去東京瞄準局長位置,說他未來前途一片光明

然後找男飯時,找到了一家四口飯,爸媽坐在第一層,12歲18歲兩個女兒坐在第三層,(果然日本追星都是爸媽福利孩子們就遠遠看看好了)在中看到這一家四口飯特別嗨,都跳起來很可愛的撒嬌舞,大步大步向前跳,那個笑容太燦爛了(已經不忍直視)

在中提到一開始啟動日本活動的時候,跟韓國的朋友說我要去日本加油了。二月份來日本的時候沒有任何邀約,沒有任何活動。每天會問經紀人明天有什麼行程,經紀人讓他好好休息。然後他又問,後天有什麼行程,經紀人讓他繼續休息。後來換個方式,下一周有什麼行程,經紀人說你去度假吧[笑cry][笑cry]現在有很多電視台的邀約,但是因為我在巡演中就全部拒絕了(心很痛[允悲])現在雖然很忙,但是很幸福,每天都睡得很好也睡很多

nina醬今天也到了現場,就對在中說了“在中sama,我愛你!”在中說“不要叫我sama,因為我也有一個sama, hyde sama!” (今天也是hyde迷弟的一天)

在日本的artist看不到未來的話,就不會有機會開巡演,所以我可以開(巡演)是因為有大家(粉絲)的存在

有一對夫妻來看演唱會,男方被cue唱歌,提到是因為在中認識現在的妻子。在中就很羨慕(肉眼可見的羨慕[笑cry]

今天吐槽京都的大平原,以為石川的場地和京都一樣是。看到現場以後就很開心,覺得大家的視線都集中在他身上,可以有眼神交流

很多人反對這次hall tour,怕他身體吃不消,結果巡了身邊人說他精力旺盛完全沒問題👌今天還特別幽怨的只剩幾場了!

聽說金澤會場附近風景很好,興沖沖跑去看,晚上什麼都看不到,黑漆漆一片![喵喵]很失落!就只有坐車的時候瞄到一點點!

然後吐槽了負責挑選晚上就餐🏨的band成員,還號稱金澤通呢!結果深夜營業的地方不多,沒地方吃飯了![允悲]

為了唱rock有感覺,拍照和唱歌的時候為了帥氣,只能僵著脖子,脖子就疼啊!又因為身體姿勢balance不好(謙虛,Lavender脆骨~[親親]),所以身上也疼!拍照的時候是好看,就是身體很辛苦![允悲]

快結束的時候還不忘叮囑男粉絲們:“我的歌迷們都很可愛漂亮,不能對她們出手噢!”

最後結束的時候粉絲不讓哥哥走,哥哥也捨不得大家,但是band要趕9點新幹線啊[污][污]只好從出場的“晚上好,我是在中”開始重新走一遍流程(就是每一首歌都清唱幾句),最後總結:今天的演唱會開了6小時啊![疑問][疑問]

最後的最後哥哥承諾還會來金澤的(下面拼命喊會等著你的),一定要等著我來看你們噢![悲傷][悲傷]

總結:在在麻麻

@MorningJ金在中主頁

*181025 Hall Live Tour ~ Secret Road ~石川場D2

文字repo翻譯

1.在中得知了iTunes JPOP榜22個國家1位,然後擺了個帥氣姿勢

之後自言自語道“在中明明是外國人卻在JPOP裡獲得一位很奇怪吧”,

但是在中看上去很開心的樣子

2.比Sign時期備貨多了1.5倍,多虧了大家。唱片公司已經信任我了。

多虧大家!不要太勉強自己買了!

3.在中今日可愛軼事,MS時候的事,比自己小十歲多的K&P,他們

團體的,我就一個人,對我道說:“一個人好恐怖啊~😞”,說的時候

就像這樣的表情😞😞😞😞😞

4.在中說:想要去gucchi桑推薦的忍者寺啊。然後在live開始突然情

緒高漲登到一半台階上然後跳下來說“客人,歡迎光臨”,也太可愛了!

原po來源於推特
翻譯:11

轉自微博各處

照片部份

圖來源:豆花吧YoonjaeloveB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