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ningJ金在中主頁

【日本雜誌】刊全文翻譯+高清圖🔆

「The Reunion Memory」@橫濱Arena記事

“雖然發生了很多事,不過能在這麼大的會場做live ,正是因為我們

之前的羈絆,作為solo,或者也是一個新的開始。巡演名字是

「The Reunion in Memory」(回憶中的再會),也有這樣的意思。

今後,讓我們一起創造更多的回憶吧”。

第二天橫濱arena公演前,在中這樣說道“有很多以前不是粉絲,

我必須向他們宣傳我是個怎麼樣人”,正如這樣說的,在這樣匯聚

了很多在中魅力的live中,最近在綜藝節目中的爆笑談話當然不用

說,更用廣闊音域的美妙歌聲向1萬人展現了搖滾、舞曲、抒情曲

各種各樣類型的原創曲和翻唱曲。

“有第一次(現場)見到在中的人嗎?有的呢。覺得是一個從海外來的有

趣的男人,現在的我還被小學生說過'那個外國藝能人真有意思'。雖然

我很喜歡講話,但是我這樣的臉做藝能人也太可惜了吧(說著害羞地低

下了頭),不好意思!”。

會場氣氛漸漸熱烈,“三天前我把肚子吃壞了,所以吃了止痛藥”,雖

然在中這樣說,但他卻仍然以所料未及的全力進行表演,展現魅力。

另外還進行著無臺本Talk,“終於買了西瓜卡,真的太方便了(結賬時)

'嗶'的一聲,好羨慕(笑)”。

“我雖然長了一張很強勢的臉,但是我的內心很溫暖,是個暖男。在中

是?(台下傳來聲音),對,能幹男。我是被誇獎就會更加努力的男人(笑)”。

接著,在這天發售的第一張單曲《Sign/Your love》公開之前說,

“多虧了大家,我在某個排行榜(itunes top music video)上獲得

了第一名!我會以新人謙遜的態度,1年,2年,10年,一直努力

下去的”。

在表達感謝的同時,“在喜歡的人面前就會笑,大家的笑顏真的是止

不住。15年前新人的時候不知道,就只是笑而已,但現在真的幸福

啊”。在3個小時的演出中,也有流淚的場面,在中與大家的心的距

離更加的近了。這富含笑顏、感動與眼淚的巡演,是一個幸福的、

好的開始。

🏷演唱會前的Q&A

-新人賞-

無論如何都想獲得,因為一生只有一次,所以想要以這個為目標。

-雨男-

真遺憾,今天是晴天(笑),準確的說(event和live的時候)

大概80%都是雨天,不過真好,今天是晴天。

-最近記住的日語-

最近記住的是,“肚子痛”,是在網絡上用翻譯機翻譯的,之前的因為

吃了生東西。

-最近沉迷的東西-

最近看了健康節目,然後自己沏茶,放在冰箱裡冷藏,每天早上喝。

-今後的目標-

想要出日語CD,只唱日語歌就能唱2-3個小時。以前做過的巨蛋,

或者日產。從很小的會場到大會場,在各種各樣的地方,小會場和

大會場也是各有各的優點。

翻譯:11、嗷嗷
圖1來源:貓寧自購
圖2-4來源:雜誌官網

006ySgEfly1fsxrmjuvldj30v912qb2b006ySgEfly1fsxrmc3jnwj30zk0npn1t006ySgEfly1fsxrmnhkcoj30zk1hbk1j006ySgEfly1fsxrmpl7ulj30zk0npjvi

轉自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