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_JYJ

180502 #金在中# NHK電台RADIO1「和在中戀愛吧」直播文字彙總~!

完整50分鐘在線

●開場【有點緊張呢!因為是全國播出的呢…晚上好,我是在中!!

就像是17歲的新人時期一樣…我會好好加油的!】

●新歌【6月下旬我會發售新的單曲!名字叫「SIGN」!第一次的

SOLO單曲,我的目標是靠著這首歌拿個新人賞!(笑)】

●在中最喜歡的!準備了「巧克力牛奶」在演播室中,在中看起來

很美味似的喝掉了。在中說【很好喝呢~如果是成人的話,對於宿

醉很有效呢!】

(我覺得那真的很好喝.不過對大家來說應該會覺得太甜XDD)

●互動環節「默契考驗二選一」

※第一題:消沉的時候,希望作為男友的在中對你說的話?
A.是你的話,只要去做了就會成功的!
B.不用這麼勉強自己也沒有關係不是嗎?

(插播<Good Morning Night>)

公佈結果,在中選A。

在中說【非常勵志的一句話,很棒的選擇,不是嗎?】

(我朋友都先跟我講B再跟我講A(笑)真的是非常溫暖的朋友們)

●聊到攝影
在中【雖然之前對攝影沒有什麼興趣,但是在韓國嘗試了很多,所以越來越感興趣了!】
古家【也被老師表揚過嗎?】
在中【經常被這樣說呢!真不好意思…!一被表揚我就會很高興!還是孩子心態呢!(笑)】

●聊到寵物【在日本因為很寂寞,所以一口氣養了兩隻貓,啊,真想

變成Nene和Koko~】

(插播<守護你>)

●繼續互動環節「默契考驗二選一」

※第二題:法定長假想和在中一起去的地方是?
A.紐約
B.新喀裡多尼亞(南太平洋海島)

公佈結果,在中選A。在中說【因為第二個選項我也不知道在哪裡!

…節目結束後會去搜一下!(笑)】

※第三題:目擊了在中和其他的女孩子像是很親密的樣子吃飯的時候,會怎樣做呢?
A.裝作沒看見
B.嚴厲的追問

公佈結果,在中選A。在中說【會裝作沒看到。嚴厲的追問的話,作為成年人

不是太小氣了嗎?!】竟無法反駁?[doge][doge][doge]

(沒有上前打招呼的選項嗎XDDD)

※第四題:正在和在中交往的你,會怎麼處理和前男友的照片?
A.處理掉
B.藏起來

公佈結果,在中選A。在中說【會處理掉!!但是很可悲不是嗎?可

以有各種各樣的處理方法?燒掉啦、扔掉啦…自己的回憶自己燒掉,

太殘酷了!】

※第五題:如果在中對你求婚,你希望他說什麼呢?
A.想要一生都看到你的笑臉
B.就安靜的待在我身邊吧

公佈結果,在中選A。在中說【如果有喜歡的人出現的話…想要她一直

都被我看到,想要她一直在我身邊[心]甜哭嗚嗚嗚[泪][泪][泪]

(雖然答案A很甜.但不會覺得太油嗎XDD)

●非常想要這個節目可以放出去!這是在中本人的希望,

在中說【因為之前活動和直播沒有能被聽到的機會…】

多麼簡單的願望,雖然不易但是好在都實現了[心]

(插播<Heaven>)

●對於觀眾的職業選擇困擾,在中的回答是【想做的事一定要努力去做,

才不會後悔。對於自己辛苦工作,可以適當給自己表示獎勵。我對自己

的獎勵就是吃很多泡麵!雖然我也知道這對身體不好,但是我能吃三人

份哦!不過因為量有點多到最後面都會軟掉…】

●結尾

『和在中戀愛吧』馬上就要和大家再見了~

在中說【好快啊~(淚)也請大家期待我以後在日本的活動!】

d945be80ly1fqxbruhhv3j20u00f0wi6d945be80ly1fqxbrv2wh9j20u00f078sd945be80ly1fqxbrvpvf4j20u00f041td945be80ly1fqxbrwfzs6j20u00f0q87d945be80ly1fqxbrwvqt4j20u00f0jv9d945be80ly1fqxcp80emjj20u00f0td2

轉自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