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非公開簽售

@Strawberry昌多里

*#東方神起#允浩說智慧下個月要生寶寶了

*今天的後記

1昌珉簽完名以後,會用手扇乾墨水,有個妹子簽了以後立刻闔上準備走,

昌珉還說,那個還沒有乾,不要立刻闔上~

允浩在粉絲沒有要求的情況下,也會寫PS

2 粉 允浩哥哥你今天這一身真好看
Y 是嗎?謝謝~
粉 因為哥哥穿什麼都好看啊
Y 沒有啦~
粉 我帶了一本書,我覺得你應該沒有看過,你看看好嗎?
Y 好的,我會看的

3 粉絲簽完名後跟哥哥說,哥哥你可以看看我的眼睛嗎,然後就和哥哥對

視了,對哥哥說,哥哥你一定要幸福啊,哥哥回,你也一定要幸福啊~

4推主妹妹允浩哥,在韓國多多活動吧
允浩微笑著回答我也想的!
推主的妹妹在允浩面前哭了

5允浩帶了花冠,非常好看~粉絲們都發出哇~的聲音,昌珉開始不知

道發生了什麼,看到了允浩戴花冠,然後搖了搖頭

Cr snxy iruka0206

*#東方神起#允浩雖然很害羞,還是給推主簽了,”我們之間,沒有出口” 

就是之前這一句發過ins ​​​​

*#東方神起#允浩說他沒有用在我獨裡買的那個架子[允悲][允悲]

Cr scm_choongsung ​​​​

*昌珉給推主簽名,正在寫推主的全名
🏻歐巴,你這樣(推主大概覺得寫全名不夠親近)是不是太無情了?
🏻是嗎?然後塗黑了姓氏,畫了黑色的愛心
這顆黑色的燃燒的愛心,就像我一樣![允悲]
Cr 8626tvxq88218 ​​​​

*粉  哥哥我有一個請求
昌珉  什麼?
粉  我最喜歡的作詞人給東方神起寫了一首歌但是你們從來沒有在演唱會上唱過
昌珉  哪首歌啊?
粉  I swear,我最喜歡的作詞人沈昌珉寫的歌詞,這是寫給粉絲的歌啊,你們怎麼能從來不在演唱會上唱呢,作為仙后我很沮喪啊!
經紀人在一邊笑
昌珉  我會和導演談談的
粉  怎麼作詞人的意見不算數的嗎?
昌珉,我會好好考慮的!
Cr yundolchangdol 
推主想讓昌珉籤上茶米,還問他知不知道為什麼叫茶米
昌珉不知道,真的完全不知道[笑cry]
本來想和允浩聊一聊的,但是允浩微笑著問怎麼樣?腦袋直接一片空白了[笑cry]
Cr cmkeiyh

*經紀人 允浩啊,給所有粉絲都寫一段話的話時間太長啦

允浩 但是已經給前面的粉絲寫了啊,後面的也得寫,我會自己安排好時間的

溫柔的給所有粉絲寫上一句話的允浩~

Cr passion_mansour ​​​​

*粉 昌珉啊,一個人在家裡的話,是完全裸著的嗎?
(´・J・`)!
(´^J^`)是秘密啊,完全保密,不能告訴任何人的
粉 難道在日本也??
(´^J^`) ㅋ ㅋ ㅋ ㅋ ㅋ ㅋ ㅋ ㅋ
Cr 19mkt
這是個愛妃,提問就是犀利2333
我當88默認了

*哥哥給粉絲畫的熊23333這眉毛?大概是想畫兒子吧[允悲]
畫完以後
( ˘∵˘ )這個像熊嗎?
帶著疑惑的笑臉,超級可愛
像啊!這麼像!
19mkt ​​​​

*粉 我喜歡你們15年了,這是我第一次簽售
昌珉的眼睛瞪圓了 嗯?真的嗎?
粉 我中了簽售以後就去買了一張彩票
昌珉聲音突然提高 你還買了彩票?
粉 哥哥這本書我想給你,幾年前就買了
昌珉 好的,我會看的
簽完了粉絲走開了
突然,昌珉 對了,你的彩票估計是不會中獎的[允悲]
Cr simran0218 snxy

*這位粉絲每次見到允浩哥哥的時候都表現的特別害羞,哥哥就給她

簽了”害羞的xx啊,請你要天天開心啊[心]

Cr thanksto2618 ​​​​

*昌珉說了兩次,兵役中粉絲寫給他的信,他真的全部都讀過了[淚]
Cr cmyhu_us2 ​​​​

* 🏻允浩哥哥我和朋友們打賭了,他們都說你不會戴這個花環,你能戴嗎?
🏻恐怕不行哦
🏻那允浩哥哥給我寫一句加油吧
🏻簽完名,把那個給我吧
🏻啊?花環嗎?
允浩拿過去戴上了
🏻打賭一定要贏哦~
Cr passion_mansour

*韓國一個叫T-time的東神粉絲團,在做惡意誹謗、留言的收集,也在

努力的澄清謠言。協助SM完成這項工作,收集好證據便於以後的起訴。

簽售的時候告訴了哥倆,哥倆表示非常感謝。​​​​

@小九九www

*#鄭允浩# 180403三成洞Coex簽名會後記

允浩哥哥就是特別自然的就在名字旁邊畫哈特ㅋ ㅋ
跟哥哥說了謝謝哥哥給買的炒年糕(*4/1凌晨人氣歌謠錄製給粉絲做了逆應援)
哥哥說到現在都還沒付錢呢ㅋ ㅋ ㅋ ㅋ然後就轉頭問旁邊的經紀人你那個付錢了嗎?ㅋ ㅋ

然後還問了哥哥智慧的寶寶是不是快出生了哥哥說5月就會來了

跟他說了侄子(女)如果出生的話一定會很漂亮我也有侄子(女)

哥哥特別肯定的說了好多次真的很漂亮ㅋ ㅋ ㅋ特別漂亮ㅋ ㅋ ㅋ現在還不太清楚但是到時候出生就知道了ㅋ ㅋ ㅋ

Cr:pororo3135

*180403 #鄭允浩#三成洞Coex簽名會後記

飯問了哥哥小豬存錢罐的名字沒問出來但是問出了車的名字哈哈哈哈哈哈

哥哥小豬存錢罐還在嗎
嗯!對對
有名字嗎?
(笑著搖頭)沒有哈哈
好像會有的樣子! 
存錢罐沒有名字但是車有
那哥哥的車叫什麼名字? 
就是浩多里( 호 돌 이 )浩順兒( 호 순 이 )哈哈

Cr:sujung_H 

*180403 #鄭允浩#三成洞Coex簽名會後記

我!鄭允浩也太溫油了吧想對視就給對視這位飯要幸福得昏古七了吧!!

允浩: xxx!xxx你好像很害羞
飯:偶吧這個話你上次也說過了!
允浩:啊真的嗎?很害羞的xxx~
飯:我想要跟哥哥說我一定會站在哥哥這邊的
윤호 :哎咕 謝謝你
飯:哥哥可以看著我的眼睛嗎?
允浩:來眼睛~

Cr:passion_mansour

*180403 #鄭允浩#三成洞Coex簽名會後記

即使沒有特別贈品最後還是買了我獨裡那個折疊架子哈哈哈哈哈哈哈

飯:哥哥買了我獨自生活裡那個折疊架子了嗎? 
允浩:對那個… (吞吞吐吐)現在裝了...實際上看到的話...講的含糊不清😅 
飯:看來是家裡沒什麼地方放啊
允浩:但是那個不管怎麼樣我都會改良的

Cr:passion_mansour

 

*180403 #鄭允浩#三成洞Coex簽名會後記

給飯簽了“我們之間沒有出口”的多情的哥哥~♡♡♡♡♡♡♡♡♡♡♡

還有旁邊的經紀人跟哥哥說叫他字寫少一點不然花好多時間
哥哥前面都寫完了沒辦法了~
跟經紀人說【我會看著調整的】這樣

太霸道了好喜歡啊[二哈]ㅜ ㅜ ㅠ ㅜ ㅜ ㅠ

Cr:1howo2154 ​​​​

 

*180403 #鄭允浩#三成洞Coex簽名會後記

飯:你好哥哥
允浩:內~你好^^ 
飯:東方神起飯們正在整理訴訟的資料闢謠有一個叫Ttime的站子(我)是從那來的
(哥哥也抬起臉來關注) 
飯:最近哥哥們在活動中不是會漲粉嘛路人開始轉粉的話最先談到的就是訴訟
允浩:嗯嗯..(笑) 
飯:最近SM也在收集惡評中希望哥哥們一定要起訴
允浩: (微笑)但是我是會通過行動來表現的人沒關係的^^ 
飯:即使這樣東方神起粉絲們也會繼續為闢謠努力的.. 
允浩:我都知道了謝謝你費心了^^ 
(對話結束簽名都結束之後轉身準備離開) 
允浩:讓你費心了謝謝你^^

Cr:tvxqtime

@將愛MyYunho允浩站

*【花冠後記一則】
Cr:圖
翻譯:安娜
推主:歐巴取得專利的杯子,希望能做成周邊!!!
(*∵*)?(似乎很困擾的笑了笑,大概不行吧…)
推主:日產我也會去的,非常感謝(欲哭)
(*∵*)ニコッ

推主回到了座位上剛一放鬆下來,就聽到會場上的尖叫…慌忙抬起頭向前一看!!!
哪位有勇氣的歌迷給允浩上了粉色的花冠!!

@Chicovely0212

*#東方神起# 180403 COEX簽售
所以昨天這個花冠,粉絲也企圖套路小沈了,失敗告終
飯:偶吧可以給我加個愛心嗎?還有你如果想跟上四次工業革命的話就要跟上其他愛豆組合會做的事,可以戴這個花冠嗎?
昌珉:我猜不行
飯:拜託這可是四次工業革命
昌珉:可是你也不會戴這個回家啊
飯:我是不會。。。偶吧請寫下最近喜歡的酒類和配酒菜
昌珉:炸雞,炸雞最棒了。
飯:偶吧你不覺得這個愛心也畫的太小了嗎?
昌珉:這已經是我今天畫的第二大的了!

第二大真的很大

*粉絲問昌珉之前傻冒湯女裝到底有沒有跟哥哥合影
昌珉笑著說不知道呀
然後粉絲又說別的跟別的團的合影都有了為什麼允浩和他的沒有
昌珉就說我不記得了呀吼吼吼。

cr kyoumo0206/snxy

這個反應!!!裝傻吧你!!肯定有!!交圖!!!!

轉自微博各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